Re: [問題] 是我太愛計較了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無此人)時間13年前 (2012/11/23 09:26), 編輯推噓6(6018)
留言24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看完原文覺得你們的性愛好累... ※ 引述《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之銘言: : 1. 男友平時與我的肢體互動很少 光第一點你寫了很多細節... 但你寫的所有.. 全都顯示出 你對自己沒信心 很害怕男友對你沒興趣 你拼命的找出所有可能性 一一去改進它 但結果成效不彰 作愛這種事情沒那麼複雜 想作就作 不用這麼刻意... 女人的信心不需要由男人給予 我想你缺乏的是自信心而不是香味... : 這點在昨天吵架的時候他極力否認,覺得是我誤會他,還說這種次數的問題很主觀, : 我連這種雞毛蒜皮的事情都要計較真的很悲哀。但是我說真的七個多月以來他親我臉頰的 : 次數絕對不會超過十次,平時除了偶爾會摸我胸部,也幾乎沒有撫摸我身體其他地方。他 親臉頰是啥... 不好意思 我覺得這舉動很多餘 過了熱戀期就更多餘... 現在看起來就是對方已經不覺得這種事情很重要... 勸你也不用太在意這種小動作... : ,因為他曾經說過他對之前女朋友都會很主動,現在卻要我反應而且是有點激烈的爭吵他 : 才說要增加次數,好像是他不喜歡我逼他似的 對自己要有自信... 一直跟前人比較 哪比的完... : 2. 前戲 作愛沒有一定的公式 作愛的SOP只會在妓女店裡面有而已 速戰速決的性愛也有他的刺激快感 受傷的部分要跟男友說 請他下次插入之前抹一點潤滑液... : 3.結束的時候倒頭就睡 通篇都在對自己沒信心 作完你就自己去清理自己就好了= = 管他那麼多幹嘛... 你也不用拿衛生紙幫他擦啊... 結束了會有聖人模式你應該也不是第一天聽到 不需要從結尾方式來判定對方有沒有到底對你還有沒有興趣... : 4.前女友的陰影 這裡就是妳男友有問題.. 跟本比不完啊 這麼喜歡比較東比較西不然就回去找前一個 在這GGYY囉囉嗦嗦的 硬不起來怪女友不穿露不香一點是有什麼毛病ZZ : 5.覺得我假叫 你自己沒有假叫就好了 不用管他... : 6.導火線 感覺你男友嘴巴蠻討厭的 這種人我一定會開罵 沒常識又沒知識又愛裝自己很懂 然後我會拉他一起去看醫生 請醫生確認這只是長痘痘 然後回家再把他罵個臭頭 最討厭這種__又口無遮攔 講屁話都不用負責就是了ZZ 長個痘痘就說是性病 真是白活這一生了 ----------------------------- 結論: 你是一個很聽男友話的女友 服務對方到家但是得到的效果卻越來越差 於是你漸漸開始懷疑自己的性吸引力是否降低 加上男友也開始挑剔你的所作所為 你孜孜不倦的希望找出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結果只是造成你的自信心逐漸下降而以 進而造成兩人之間的性生活越來越刻意 每個小細節都被放大檢視 勸你放鬆心情面對性愛 他是一個舒壓的運動而不是越作壓力越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98.105

11/23 10:11, , 1F
推最後一句
11/23 10:11, 1F

11/23 11:48, , 2F
不是太同意 男方一點都不貼心 才是造成女方感覺差的主因
11/23 11:48, 2F
只是不主動親臉頰不主動親嘴就是不貼心...?

11/23 11:48, , 3F
親臉頰的部分 要的只是一種感覺 跟是不是熱戀期沒關係
11/23 11:48, 3F

11/23 11:51, , 4F
女方只是以親臉頰作為舉例 偶爾有些小動作 都會因此而開
11/23 11:51, 4F

11/23 11:52, , 5F
心 忽然地擁抱 忽然緊握手 所帶起的就是那種貼心的感覺
11/23 11:52, 5F

11/23 11:54, , 6F
女方要的就是一個貼心 跟男方說是要求 我想以前也是提點
11/23 11:54, 6F

11/23 11:55, , 7F
但男方並未有改變 最後才像是要求 我覺得男生問題很大
11/23 11:55, 7F

11/23 11:56, , 8F
這種小事情 輕易能做到 反過來怪女方愛計較 相當無語
11/23 11:56, 8F
原文第一點就是一直著墨在希望對方主動親臉頰 親嘴 走火入魔到 每天早上起床要 吃 口 香 糖 把自己搞得很香... 結果男友還是不為所動 女人何必這樣為難自己?? 一段感情你想繼續下去 要馬就是改變自己 不然就是改變對方? 可是男方就對這種事情無感 你還很執著要人家主動親臉頰 主動親嘴 而且這些對原po來說並不是小事情 不然原po不會執著這種事情啊 真的對原po"男友"來說這些才是小事情 小到有沒有作根本無所謂...

11/23 12:17, , 9F
推樓上,本篇完全沒抓到原原po的重點
11/23 12:17, 9F
※ 編輯: appleIII 來自: 118.171.98.105 (11/23 13:07)

11/23 13:28, , 10F
的確 女方不該再為難自己 但人本來就是個體 每人的需求
11/23 13:28, 10F

11/23 13:29, , 11F
本來就不盡相同 女方需求的只是男方的小事情 做得到就做
11/23 13:29, 11F

11/23 13:31, , 12F
但男方卻沒有所為 舉個例 男生希望女生不要太晚回家
11/23 13:31, 12F

11/23 13:32, , 13F
女方對男生回家時間沒興趣 事實上 不一定你要求對方的
11/23 13:32, 13F

11/23 13:33, , 14F
的事情你要先做到 因為對方在意的點跟你不相同 你只需要
11/23 13:33, 14F

11/23 13:34, , 15F
做到對方的要求就好了 在我看來 大家都覺得女方要求不過
11/23 13:34, 15F

11/23 13:35, , 16F
份 既然是小事 又是對方在意的地方 改進些不是很好嗎
11/23 13:35, 16F

11/23 13:37, , 17F
我覺得男方不是很用心 也同意女方看開點
11/23 13:37, 17F
我個人就覺得很多事情一開始熱戀期會作 不代表過了20年還是會作 更何況是男方熱戀期都不作的東西 要求別人改變不如改變自己... 對自己沒有自信的才會從這些這些小細節去評論對方到底對我還有沒有興趣...

11/23 15:30, , 18F
結論:男方是個爛咖
11/23 15:30, 18F

11/23 15:31, , 19F
性愛應該是互相的 怎麼感覺變成單方面的享受?
11/23 15:31, 19F

11/23 15:32, , 20F
讓人感覺此篇文章完全是同意原PO男友的所作所為
11/23 15:32, 20F
我覺得女方沒自信 男方嘴巴很賤 就這樣啊= =" 就算我說都是男方錯 但男方明顯就懶的改也不覺得哪裡該改 所以除了分手之外你們還能提供什麼? 為了繼續一份感情 除了自己轉念之外你還期望對方改變? ※ 編輯: appleIII 來自: 118.171.98.105 (11/23 17:08)

11/23 19:08, , 21F
覺得女孩很沒自信+1 可是女孩的改變男方不是沒看到
11/23 19:08, 21F

11/23 19:10, , 22F
男方卻只是都說女生誤會他什麼的 我覺得是少了點溝通
11/23 19:10, 22F

11/23 19:10, , 23F
最後最後單純就性愛這件事 我覺得應該要是舒服自在的
11/23 19:10, 23F

11/23 19:11, , 24F
而不是一味地去迎合別人的喜好去改變自己這樣太痛苦了
11/23 19:11, 24F
文章代碼(AID): #1Ghj3FIr (feminine_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hj3FIr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