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是我太愛計較了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2/06 18: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嗯…我覺得有時候女生不要太敏感,. 我的意思是男生本來就不擅言詞,. 不像我們女生會修飾、或轉個彎講,. 男生有時候意思是A,但不擅講話說出來變成B意思,. 就會發生你覺得他不體貼,然後他覺得你誤會他的問題。. 我男友有時候也會不經大腦說話惹我生氣,. 或是偶爾開那種會踩到我地雷的玩笑,. 例:別人
(還有744個字)

推噓6(6推 0噓 18→)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ppleIII (無此人)時間13年前 (2012/11/23 09: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完原文覺得你們的性愛好累.... 光第一點你寫了很多細節.... 但你寫的所有... 全都顯示出. 你對自己沒信心. 很害怕男友對你沒興趣. 你拼命的找出所有可能性. 一一去改進它. 但結果成效不彰. 作愛這種事情沒那麼複雜. 想作就作 不用這麼刻意.... 女人的信心不需要由男人給予. 我想你缺
(還有1243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4→)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1/23 01: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和男朋友為了性生活的事情有爭執,文有點長,也有點抱怨,不過希望大家可以幫忙看看,多給我一點不同的看法和意見,不管是支持或批評都可以……. 我不開心的點有幾個. 1. 男友平時與我的肢體互動很少. 我其實是個蠻肉慾的人,但所謂的肉慾並不是一定得做什麼,而是我很重視這種肢體間的互動,親親抱抱摸摸等。
(還有220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