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反推X佳婦產科 非常不尊重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迷走日晷)時間14年前 (2012/08/22 21:50), 編輯推噓11(11079)
留言90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7 (看更多)
※ 引述《Akira12Hsu (阿克)》之銘言: : ※ 引述《papatsao (迷走日晷)》之銘言: : 不得不說,你的文章讓人看了無名火起 : : 敝人是男人 : : 以下文章,只是換個角度來看事情罷了: : : 今天,如果設身處地的換成由護士的角度想 : 當你在說這種話的時候,你幫原PO"設身處地"想過了嗎? 不好意思,敝人不是女人 再來,她已經在她的文章中表達過她不舒服的情緒 還是您覺得… 敝人需要給他點ˋ溫暖的問候ˊ後 再寫以上的文章? 這樣不會太矯情?! : : 病人很多,多到醫師看診到十點都未必能下班 : : 如果妳身為護士,請自問:會不會跟她們一樣? : 這關乎個人職業道德跟修養的問題 : 因為工作很忙很累,就可以把不爽發洩在別(病)人身上? : 老兄,如果你的觀念是這樣的話,那很可怕... 不!她們「並沒有」將情緒發洩在病人身上 只是沒有顧慮到「與她們同性別」的病人就診時的感受罷了! 也就是沒有「設身處地」的顧慮到病人的就診情緒 : : 我想,這也是為甚麼會有這麼多男人陪女友來的原因! : 陪女友看婦科是因為那是蠻私密的事情 : 有個人陪感覺會比較踏實,跟護士對待病人的態度有啥關係? : 你以為男生陪女友看婦科是為了壯大聲勢嗎? lol 不!女人需要陪伴 通常是當她覺得就診時所受到的對待不舒服 才需要她「最信任的男人」陪她看診 不然,依我自己身為男人的身份… 除非我女人要求我去,不然… 「進婦產科」這事,咱家絕對是不幹的! 進婦產科這事,對男人來說… 還滿怪的! : : 嗯… : : 最後,必須說句比較… : : 不好聽的話: : : 其他的病人或許都有做過功課 : : 所以男人都在身旁 : 做過功課身邊就會有人陪? 你的邏輯真的非常詭異... : 言下之意似乎是說,你覺得找不到人陪就不去看了? 沒~ 原因請見上段 請原諒敝人不贅述 : : 也或許 : : 是病人發生過和妳一樣的事情 : : 所以凹她們的男人來陪伴 : 你真的想太多了 就當我想太多吧~ : : 有時,換個角度想: : : 只能怪自己功課做得不夠深 : : 聽朋友說這間診所的醫生不錯就來 : : 沒打聽診所其他方面的消息 : .......還在提"做功課"? 不好意思,如果敝人的文章 讓您覺得不舒服 您以後可以直接略過 : : 上面這種想法是「轉念」 : : 這樣可以讓自己的處世更加圓融 : : 個性也更成熟 : : 簡而言之,就是四個字:反求諸己 : 說的好像自己很成熟的樣子 : 可是整篇文章內容看起來完全不是那回事 同前段回應 不贅言 : : 另一種「能力強」的人,就想辦法改善就診環境: XD : 我合理懷疑你本來想扯"能力強"的人就不會生病這樣,無聊 人,本來就有生老病死 就算是「超人」,碰到某星球的隕石 也一樣神力全失 所以,這世上沒有不生病的人 就算是「漫畫」中的超人 也一樣! : : 用各種方式(護士無法得知是誰的 XD) : : 讓醫師知道護士這樣的接待方式讓 : : 身為女性的病人 : : 覺得很不舒服 : : 醫師自然就會改變他們的接待態度 : : 以上的方法改變「環境」 : 怪了,護士態度不好還不能直接跟她說? : 我都搞不清楚今天是誰的問題了 曾聽過一個笑話: 有個男人到醫院去割包皮 就因為在換藥時 開護士的玩笑… 後來出了什麼事? 那位護士穿低胸護士服+二分之一罩杯的內衣 讓他本來「三天」就可以出院的「包皮環切手術」 整整在醫院住了「一週」 妳說,護士能得罪嗎?! : : 總而言之 : : 在這裡發牢騷 : : 對一個好醫師來說,並不公平… : : 因為醫師每天有看不完的病人 : : 根本就無暇上bbs,甚或是看到這篇文章 : : 自然也無從改進其「就診環境」 : : 如果因此導致一個好醫生所開的診所 : : 因為他的護士團隊的問題,被迫關門 : : 而他直到關門都還不知道原因… : : 那…對醫師來說,真得很冤枉! : 冤 個 屁 請恕在下不回應這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7.175.87

08/22 21:59, , 1F
你好意思回完這篇,然後丟水球要我別再回?
08/22 21:59, 1F

08/22 22:00, , 2F
然後跟我說怕會造成版主困擾? 噗,你行!
08/22 22:00, 2F

08/22 22:01, , 3F
進婦產科有什麼好奇怪?我不懂。
08/22 22:01, 3F

08/22 22:01, , 4F
他好奇怪~~只能說個人理念不同囉~~A大別理他..他的聽說
08/22 22:01, 4F

08/22 22:02, , 5F
真的很聽說..
08/22 22:02, 5F

08/22 22:04, , 6F
用奇怪的笑話來說"我們能得罪護士嗎"態度不好就是要說
08/22 22:04, 6F

08/22 22:04, , 7F
不是所有護理人員都這樣!!
08/22 22:04, 7F

08/22 22:08, , 8F
我沒打算跟他認真下去了,再帥下去我也很苦惱的(威!)
08/22 22:08, 8F

08/22 22:25, , 9F
如果1.2樓屬實的話 真的是很好笑~
08/22 22:25, 9F

08/22 22:30, , 10F
一句話,我當過版主,遇到這種情緒性的發言…
08/22 22:30, 10F

08/22 22:31, , 11F
很難處理,戰到後來…是該兩個都水桶,還是怎樣
08/22 22:31, 11F

08/22 22:32, , 12F
似乎都不恰當,所以水球給妳的意思是要繼續討論,可以…
08/22 22:32, 12F

08/22 22:33, , 13F
請回到我信箱,別讓版主難為
08/22 22:33, 13F

08/22 22:36, , 14F
你怎不直接回到他信箱算了 還上來PO文?
08/22 22:36, 14F

08/22 22:36, , 15F
你回我文=版主不難為;我回你文=版主難為,長見識了...
08/22 22:36, 15F

08/22 22:37, , 16F
懷疑我的話的,可以私信給我,我讓你看水球記錄
08/22 22:37, 16F

08/22 22:59, , 17F
你們要不要私信解決?
08/22 22:59, 17F

08/22 23:05, , 18F
們要不要踹共
08/22 23:05, 18F

08/22 23:10, , 19F
法西斯~一段兩個男人之間對於婦科的對話!!
08/22 23:10, 19F

08/22 23:11, , 20F
好莫名奇妙 妳根本不懂女人 請問來女性性版有何貴幹?
08/22 23:11, 20F

08/22 23:21, , 21F
唉~算了!只是敝人曾當過版主,版主難為
08/22 23:21, 21F

08/22 23:22, , 22F
戰文,從來都沒在怕的。只是,版主在處理這種事情的時候
08/22 23:22, 22F

08/22 23:24, , 23F
不好處理,這我知道。所以,才不想跟你戰文。
08/22 23:24, 23F

08/22 23:30, , 24F
原PO你話好多
08/22 23:30, 24F

08/22 23:30, , 25F
女人啊~我不是不懂,只是有時候…一言難盡啊!(嘆)
08/22 23:30, 25F

08/22 23:31, , 26F
你可以推文 你可以寄信給原原PO 不需要回一長串
08/22 23:31, 26F

08/22 23:31, , 27F
好像代表你有多懂 多中立 多有見地 多版主這樣
08/22 23:31, 27F

08/22 23:33, , 28F
唉~光解決暱名原po的情緒問題,就要再寫一篇上千字文章
08/22 23:33, 28F

08/22 23:33, , 29F
就你不是女人怎麼可以把話講的冠冕堂皇?去問你媽或是女友這
08/22 23:33, 29F

08/22 23:33, , 30F
情況感覺差不差,還怪人家讓醫生生意變差咧
08/22 23:33, 30F

08/22 23:33, , 31F
鄉民不跟你戰~~不是要反襯你有多不畏戰~~而是這裡是
08/22 23:33, 31F

08/22 23:34, , 32F
Fsex~~不想跟你浪費時間~~少在那邊用一些大無畏高度語
08/22 23:34, 32F

08/22 23:34, , 33F
而且很好笑的是~你文中的男性陪伴,你真當婦產科只有非單身
08/22 23:34, 33F

08/22 23:34, , 34F
氣講話
08/22 23:34, 34F

08/22 23:34, , 35F
時需要喔?
08/22 23:34, 35F

08/22 23:35, , 36F
阿克,你要做這件事嗎?要逞英雄前,先解決原po情緒問題
08/22 23:35, 36F

08/22 23:35, , 37F
這才是真英雄!
08/22 23:35, 37F

08/22 23:36, , 38F
話真的很多耶歐買尬~~你的用詞是哪個年代的~~有沒有
08/22 23:36, 38F

08/22 23:36, , 39F
papatsao的八卦?
08/22 23:36, 39F

08/22 23:37, , 40F
果然,跟鄉民認真就輸了(笑)
08/22 23:37, 40F

08/22 23:38, , 41F
這版的文章不認真你來回幹麻?
08/22 23:38, 41F

08/22 23:40, , 42F
我根本懶的理你...
08/22 23:40, 42F

08/22 23:47, , 43F
開始覺得好笑了 版主很了不起? 而且p大好多戲喔 整個很
08/22 23:47, 43F

08/22 23:47, , 44F
愛演耶...有事嗎= =
08/22 23:47, 44F

08/22 23:50, , 45F
是要提幾次當過版主當過版主? 還好不是本版版主就好 掰
08/22 23:50, 45F

08/22 23:52, , 46F
=_=a
08/22 23:52, 46F

08/22 23:52, , 47F
樓上版主!(飛撲)
08/22 23:52, 47F

08/22 23:56, , 48F
papatsao第一篇回文沒看清楚吧,在診所裡很多男性並不是陪
08/22 23:56, 48F

08/22 23:57, , 49F
女友or老婆去的喔。
08/22 23:57, 49F

08/23 00:13, , 50F
你說的例子明顯是指是護士不專業而不是要求大家尊重護士
08/23 00:13, 50F

08/23 00:29, , 51F
這種程度還稱不上戰文啦.....................戰要實力相當
08/23 00:29, 51F

08/23 00:50, , 52F
一直提自己當過板主 那我也提一下我當過法西斯板主 這樣有
08/23 00:50, 52F

08/23 00:50, , 53F
比較威嗎?
08/23 00:50, 53F

08/23 01:10, , 54F
無聊。
08/23 01:10, 54F

08/23 01:10, , 55F
怕板主難為,一開始不要回文不就好了?私信就好了呀。
08/23 01:10, 55F

08/23 01:11, , 56F
老實說你回的文根本一點用都沒有,一點幫助也無
08/23 01:11, 56F

08/23 01:11, , 57F
只會讓原原PO感到再次不舒服而已
08/23 01:11, 57F

08/23 01:12, , 58F
請問是哪裡神聖的版的版主呢? ^_<*
08/23 01:12, 58F

08/23 01:34, , 59F
你錯了,多數的女人看醫生都不希望有人陪,尤其是婦產科
08/23 01:34, 59F

08/23 01:34, , 60F
是Evonie T_T
08/23 01:34, 60F

08/23 01:46, , 61F
您家舉的例子簡單來說就是個無聊的黃色笑話
08/23 01:46, 61F

08/23 01:49, , 62F
我個人是一點也不希望在婦產科等候區看到您這等男人出現
08/23 01:49, 62F

08/23 02:47, , 63F
無聊
08/23 02:47, 63F

08/23 08:01, , 64F
自己回文,丟水球叫人家別回,真好意思捏!
08/23 08:01, 64F

08/23 09:11, , 65F
沒內容的一篇
08/23 09:11, 65F

08/23 09:26, , 66F
不要把自己的以為當作全世界,那只會顯得可笑而已。
08/23 09:26, 66F

08/23 09:27, , 67F
看婦科有各種狀況,有男性陪同也不是無敵,
08/23 09:27, 67F

08/23 09:27, , 68F
尤其是什麼都不想理解又自以為的男人。
08/23 09:27, 68F

08/23 10:20, , 69F
_文.不知所云 光原PO本文就提到 某些男性本身就是求診者
08/23 10:20, 69F

08/23 10:21, , 70F
不是陪伴侶來的 誰說男生上婦產就一定是陪伴別人 治療性
08/23 10:21, 70F

08/23 10:23, , 71F
傳染病或不孕症等情況多的是 多說那些自以為的話只是顯
08/23 10:23, 71F

08/23 10:26, , 72F
得更可笑 還有 女人上婦產旁邊不見得都希望男生陪
08/23 10:26, 72F

08/23 11:12, , 73F
XDDDD
08/23 11:12, 73F

08/23 13:19, , 74F
這篇真的經典! 一個男人看世界
08/23 13:19, 74F

08/23 14:09, , 75F
(可惡沒2!)如果可以每天看到低胸護士服+二分之一罩杯的內衣
08/23 14:09, 75F

08/23 14:10, , 76F
就算要從住院兩天變成一週也爽....不就是技術性放血?!切~
08/23 14:10, 76F

08/23 14:10, , 77F
結論就是......沙文主義者的回文,沒營養!
08/23 14:10, 77F

08/23 18:44, , 78F
沒2好難為....QQ
08/23 18:44, 78F

08/23 19:10, , 79F
真是沒內容又自我又不會設身處地的說法,自以為....
08/23 19:10, 79F

08/23 19:33, , 80F
敝人...這用語還真像我認識的一個人
08/23 19:33, 80F

08/23 23:11, , 81F
一直敝人敝人的 還咱家咧........倒
08/23 23:11, 81F

08/23 23:14, , 82F
你的謬論不代表別人的意見 你的想法不代表別人的思緒
08/23 23:14, 82F

08/23 23:15, , 83F
真的很想噓中間那一段 可惜沒有2
08/23 23:15, 83F

08/24 13:20, , 84F
那個笑話很不得體 而且也很沒邏輯
08/24 13:20, 84F

08/24 16:54, , 85F
那個笑話非常不尊重醫護人員!
08/24 16:54, 85F

08/24 23:47, , 86F
都你的毛
08/24 23:47, 86F

08/25 00:20, , 87F
好個不知所云的文章
08/25 00:20, 87F

08/28 16:00, , 88F
廢文,可惜這版不能噓
08/28 16:00, 88F

08/28 16:03, , 89F
有人說是一個男人看世界,但我認為是一個「男孩」看世界
08/28 16:03, 89F

11/19 23:27, , 90F
文筆好爛
11/19 23:27, 90F
文章代碼(AID): #1GDEEkFN (feminine_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DEEkFN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