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反推X佳婦產科 非常不尊重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12→)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tena (好きなんです)時間14年前 (2012/08/28 16: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為診所的空間設計平反一下XD. 我是4年前開始去這間的,當時也是看了板上一些推薦文才去. 那是我第一次去看婦產科,而且只有我自己一個人,不像原po你還去過別家.... 當時我也覺得櫃台助理(診所大部份都是助理,護士很少)態度很差. 可是一看到林醫生我什麼不好的感覺都消失了. 而且那時人也不像現在
(還有801個字)

推噓1(1推 0噓 30→)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patsao (迷走日晷)時間14年前 (2012/08/23 16: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人陪,至少可以壯膽. 某種程度上可以稍稍緩解. 護士未臻完美的服務. 所造成的不舒服. 不,您誤解敝人意思了!. 答案如上段,當然也可以找女人陪. 只是…從原po該篇文章看來. 「似乎」男人比較多. 抱歉…. 這段似乎說明您的重點是在「隱私」. 而敝人文章魚的重點. 在「情緒」,在「感覺」. 這是
(還有143個字)

推噓5(5推 0噓 7→)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vonie (衣服)時間14年前 (2012/08/23 01: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的"最後"挺長的). 做功課 跟 男人在身旁的關係是?. 原po的事是 "覺得隱私不被尊重". 那你說的凹男人來陪伴. 意思是不是"男人陪我來看診我的隱私就會被尊重". 請問 怎麼辦到的?. 請男人在身邊趕走所有要靠近的閒雜人等?. 你"或許"沒有想到 不是每個看婦產科的女生都有男友/老公. 這
(還有274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79→)留言9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patsao (迷走日晷)時間14年前 (2012/08/22 21: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敝人不是女人. 再來,她已經在她的文章中表達過她不舒服的情緒. 還是您覺得…. 敝人需要給他點ˋ溫暖的問候ˊ後. 再寫以上的文章?. 這樣不會太矯情?!. 不!她們「並沒有」將情緒發洩在病人身上. 只是沒有顧慮到「與她們同性別」的病人就診時的感受罷了!. 也就是沒有「設身處地」的顧慮到病人
(還有304個字)

推噓4(4推 0噓 7→)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kira12Hsu (阿克)時間14年前 (2012/08/22 18: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得不說,你的文章讓人看了無名火起. 當你在說這種話的時候,你幫原PO"設身處地"想過了嗎?. 這關乎個人職業道德跟修養的問題. 因為工作很忙很累,就可以把不爽發洩在別(病)人身上?. 老兄,如果你的觀念是這樣的話,那很可怕.... 陪女友看婦科是因為那是蠻私密的事情. 有個人陪感覺會比較踏實,跟護
(還有1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