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避孕藥提早吃了消失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2/07 07:44),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的女友進入第三個週期了 他是吃黛麗安 從第一個周期開始他就是禮拜二吃第一顆藥 但昨天(禮拜一)晚上不小心記錯時間吃了第一顆藥 請問這樣有關係嗎!? 接下來的吃法要怎麼吃呢 1.今天星期二 把昨天星期一的藥吃掉 明天吃星期三的 2.今天從星期三的要繼續吃 下個周期時 1.就調成禮拜一吃第一顆了 2.還是回到禮拜二吃第一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02/07 08:52, , 1F
1 下周期 1
02/07 08:52, 1F

02/07 09:28, , 2F
是我誤解嗎?1&2吃完還不是一樣
02/07 09:28, 2F

02/07 10:09, , 3F
看星期幾吃?不是月經來第五天開始吃是星期幾就從星期幾嗎?
02/07 10:09, 3F

02/07 10:11, , 4F
還是我會錯意~戴麗安21顆的,上面的星期幾只是提醒作用吧!
02/07 10:11, 4F

02/07 10:40, , 5F
黛麗安是單相型,上面的星期幾可以僅供參考
02/07 10:40, 5F

02/07 12:13, , 6F
你就順著吃 21天停7天 早吃一天不會怎麼樣
02/07 12:13, 6F

02/07 15:04, , 7F
1 & 1 順著吃就好
02/07 15:04, 7F

02/07 18:51, , 8F
每顆藥的藥效都一樣,上面印星期幾只是讓你方便
02/07 18:51, 8F

02/07 18:52, , 9F
昨天吃的就當作第一天就好,接下來就接著吃
02/07 18:52, 9F

02/07 23:07, , 10F
謝謝以上大大的解答:)
02/07 23:07, 10F
文章代碼(AID): #1FC6NexF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FC6NexF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