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避孕藥提早吃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hitepeach (~白桃~)時間14年前 (2012/08/05 16: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前一陣子開始吃黛麗安. 藥師跟我說月經來的第一天吃. 結果我好像誤會了. 第二包也月經來第一天開始吃. 後來想想這樣怎麼算都沒有28天. 才發現是要等七天. 但整個週期已經亂了. 原本計畫18號的週末要玩水. 看起來月經會提前到那時候來. 我有辦法延嗎? 再買一包繼續吃過18號?. 讓月經晚一點嗎

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one10350時間14年前 (2012/02/07 07: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的女友進入第三個週期了. 他是吃黛麗安. 從第一個周期開始他就是禮拜二吃第一顆藥. 但昨天(禮拜一)晚上不小心記錯時間吃了第一顆藥. 請問這樣有關係嗎!?. 接下來的吃法要怎麼吃呢. 1.今天星期二 把昨天星期一的藥吃掉 明天吃星期三的. 2.今天從星期三的要繼續吃. 下個周期時. 1.就調成禮拜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