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的公司福利好嗎?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6→)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bc12812時間10年前 (2016/03/01 21: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先分享我目前待的公司狀況吧~. 目前已知的福利有:. 生日禮券. 每季慶生會 可以吃好料或國內1~2日遊 (看老闆心情). 尾牙出國4日遊 公司買單 (今年去大阪住ritz carlton). 旅遊補助 (還沒用過). 整體來說應該算是對員工不錯的公司吧. 當然如果平常案件壓力可以在減低 薪水再給
(還有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