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有課很多還天天打工的大學生嗎?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3推 1噓 18→)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gare07 (拚拚PinPin)時間10年前 (2016/03/01 02: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認真勸你不要冒這個險. 1. 你修的課只要出席就好了嗎?. 就算你真的超級勤勞,. 上班後回家什麼都不做洗洗睡,早上準時起床上學不缺課. 但你不需要預留時間寫作業、準備考試嗎?. 交作業還不是最麻煩的,. 最討厭的是如果開學後老師說做分組報告之類的,. 你的同組人員就必須得配合你的時間討論。. 我們
(還有570個字)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ticbear (睡飽寶)時間10年前 (2016/03/01 01: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回一下原PO 餐飲業太辛苦感覺不適合 會耗掉太多精力. 我之前大學時是在國中補習班當班導師. 念的是化工系 課不多 但很重. 每學期大概18-22左右的學分. 上班時間是一~五挑三天排班 17:00-22:00(或23:00). 沒上班的日子留給實驗課跟演習課. 六 9:00-18:00 日 每四周
(還有250個字)

推噓118(122推 4噓 192→)留言3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uannnnnnn (瞎子看到鬼)時間10年前 (2016/03/01 01:19),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版友晚安~打給厚. 如題,. 最近找了人生的第一份打工!!!. 但我每學期的課都蠻滿的. 像這個學期就修到29學分. 今天去面試店長說月休4~6天. (餐飲業). 時間大概是每天晚上6點到半夜1點. 就有點猶豫如果課這麼多(3天早8). 晚上又打工到那麼晚. 會不會上課精神不好. 所以想請問版上
(還有1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