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甚麼人適合生孩子?
※ 引述《CuLiZn5566 (同理心5566)》之銘言:
: ※ 引述《anti87 (張二狗)》之銘言:
: : 剛剛油管推送了一個影片給二狗我
: : 我寧可老了沒人管,也不讓孩子來世上吃苦!
: : https://youtu.be/TT_ZZKPjSuM
: 生小孩這種事情哪來那麼多有的沒有的
: 你作為生物
: 基本義務之一不就是要繁衍
: 至於你要怎麼繁衍
: 就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 這個是作為生物最基本的底線
: 至於吃苦...甚麼叫做吃苦
: 這個根本就沒有清楚的定義
: 你從宗教的角度來說
: 有錢人有有錢人要面對的困難
: 窮人有窮人要面對的困難
: 到底誰的苦算是苦?
: 把這種沒有清楚定義的標準
: 拿來當作放棄基本義務的藉口
: 真的超級理由伯
你如果真的是住在美國,就應該知道,這邊最會生的,就是靠棕色人種,靠拉丁裔
的。以前我聽的說法,是拉丁裔最多人信天住教,避孕在教義裡,是邪惡的。
https://tinyurl.com/2p7ees6s
不過看上面新聞統計,拉丁裔在中南美的國家,新生兒出生率也在掉。
連視為最會生的族群,都成為你口中的"超級理由伯". 閣下還是先做點功課,
再發表高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1.146.144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778942932.A.30F.html
推
05/16 23:22,
1月前
, 1F
05/16 23:22, 1F
→
05/16 23:22,
1月前
, 2F
05/16 23:22, 2F
→
05/16 23:22,
1月前
, 3F
05/16 23:22, 3F
→
05/16 23:22,
1月前
, 4F
05/16 23:22, 4F
推
05/16 23:27,
1月前
, 5F
05/16 23:27, 5F
→
05/16 23:27,
1月前
, 6F
05/16 23:27, 6F
→
05/16 23:27,
1月前
, 7F
05/16 23:27, 7F
→
05/16 23:27,
1月前
, 8F
05/16 23:27, 8F
→
05/16 23:27,
1月前
, 9F
05/16 23:27, 9F
講簡單生小孩是欲望,說是義務真的很北七
→
05/17 14:53,
1月前
, 10F
05/17 14:53, 10F
→
05/17 14:53,
1月前
, 11F
05/17 14:53, 11F
→
05/17 14:53,
1月前
, 12F
05/17 14:53, 12F
推
05/17 21:43,
1月前
, 13F
05/17 21:43, 13F
→
05/17 21:43,
1月前
, 14F
05/17 21:43, 14F
→
05/17 21:43,
1月前
, 15F
05/17 21:43, 15F
※ 編輯: Subaru5566 (173.196.184.14 美國), 05/18/2026 05:16:28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7
-4
16
1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