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甚麼人適合生孩子?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愛上速霸路)時間1月前 (2026/05/16 22:48), 1月前編輯推噓3(3012)
留言15則, 3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3/7 (看更多)
※ 引述《CuLiZn5566 (同理心5566)》之銘言: : ※ 引述《anti87 (張二狗)》之銘言: : : 剛剛油管推送了一個影片給二狗我 : : 我寧可老了沒人管,也不讓孩子來世上吃苦! : : https://youtu.be/TT_ZZKPjSuM
: 生小孩這種事情哪來那麼多有的沒有的 : 你作為生物 : 基本義務之一不就是要繁衍 : 至於你要怎麼繁衍 : 就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 這個是作為生物最基本的底線 : 至於吃苦...甚麼叫做吃苦 : 這個根本就沒有清楚的定義 : 你從宗教的角度來說 : 有錢人有有錢人要面對的困難 : 窮人有窮人要面對的困難 : 到底誰的苦算是苦? : 把這種沒有清楚定義的標準 : 拿來當作放棄基本義務的藉口 : 真的超級理由伯 你如果真的是住在美國,就應該知道,這邊最會生的,就是靠棕色人種,靠拉丁裔 的。以前我聽的說法,是拉丁裔最多人信天住教,避孕在教義裡,是邪惡的。 https://tinyurl.com/2p7ees6s 不過看上面新聞統計,拉丁裔在中南美的國家,新生兒出生率也在掉。 連視為最會生的族群,都成為你口中的"超級理由伯". 閣下還是先做點功課, 再發表高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1.146.144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778942932.A.30F.html

05/16 23:22, 1月前 , 1F
不就資源逐漸不足 生物族群為了避
05/16 23:22, 1F

05/16 23:22, 1月前 , 2F
免繼續大量繁殖造成資源突然耗盡導
05/16 23:22, 2F

05/16 23:22, 1月前 , 3F
致無法繼續生存和繁衍 所以本能的
05/16 23:22, 3F

05/16 23:22, 1月前 , 4F
少生而已?
05/16 23:22, 4F

05/16 23:27, 1月前 , 5F
資源不足 人口壓力變大時 從競爭力
05/16 23:27, 5F

05/16 23:27, 1月前 , 6F
低的個體開始會減少生育 有一個實
05/16 23:27, 6F

05/16 23:27, 1月前 , 7F
驗叫25號宇宙 就顯示老鼠有這種特
05/16 23:27, 7F

05/16 23:27, 1月前 , 8F
性 表示這是生物本能 並不是人類因
05/16 23:27, 8F

05/16 23:27, 1月前 , 9F
為智慧思考造成的結果
05/16 23:27, 9F
講簡單生小孩是欲望,說是義務真的很北七

05/17 14:53, 1月前 , 10F
出生率掉 但是人類總額還在上升 所
05/17 14:53, 10F

05/17 14:53, 1月前 , 11F
以是該種族上 劣質品被淘汰了
05/17 14:53, 11F

05/17 14:53, 1月前 , 12F
資源有限 劣質淘汰
05/17 14:53, 12F

05/17 21:43, 1月前 , 13F
劣等精障人種沒人愛絕子絕孫了 卻以
05/17 21:43, 13F

05/17 21:43, 1月前 , 14F
為自己是頂層精英不生 要笑掉頂層精
05/17 21:43, 14F

05/17 21:43, 1月前 , 15F
英的大牙了
05/17 21:43, 15F
※ 編輯: Subaru5566 (173.196.184.14 美國), 05/18/2026 05:16:28
文章代碼(AID): #1g28FKCF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g28FKCF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