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甚麼人適合生孩子?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因為我工作性質. 常常要出國. 這種抨擊生小孩的言論. 我給許多國家的人講過. 每個人都覺得觀念思想有病. 沒有例外. 窮就不能生小孩?. 比台灣窮的國家有150個. 那些國家的人都沒資格生嗎?. 莫名其妙. 不生會滅國. 豈不是間接說窮國不應該存在?. 跟那麼多外籍人士聊. 唯一沒有正面否定的只有
(還有358個字)
內容預覽:
https://i.meee.com.tw/3MgIYS1.png. 看到這個突然有感而發. 七年級生真的很厲害. 七年級生還算是鐵血教育 小孩有耳沒嘴 體罰時代的那代. 想不到短短三十年後 生小孩時整個觀念被迫大轉向. 開始同理 開始鼓勵取代責罵 開始正向教養. 好像職場從服從 突然轉成管理職時卻
(還有102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單純就少數天才人類帶領文明的發展超出了生命的預期,生命沒有想到這些天才能發明出這麼五花八門的避孕技術. 我覺得這些連生小孩都覺得是吃苦這類人的表現,才是智人最原始的預期狀態. 如果人類社會單靠這些只會憑著天性好吃懶做的人,根本就走不上文明之路,. 這類人最多就像原始人走到游牧/簡單農業,不可能完
(還有469個字)
內容預覽:
這跟功課無關啊. 純粹是跟教育程度有關. 畢竟教育程度跟理解能力呈現正相關. 首先. 理由伯這件事情說的是. 不生找藉口這件事. 你不生就不生. 你愛狂生就狂生. 這你最多被說太過自我. 但不會被說理由伯. 其次. 生育率下降這件事情也分不同情況. 從平均一個人生5個掉到平均一個人生2個. 跟平均一
(還有530個字)
內容預覽:
你如果真的是住在美國,就應該知道,這邊最會生的,就是靠棕色人種,靠拉丁裔. 的。以前我聽的說法,是拉丁裔最多人信天住教,避孕在教義裡,是邪惡的。. https://tinyurl.com/2p7ees6s. 不過看上面新聞統計,拉丁裔在中南美的國家,新生兒出生率也在掉。. 連視為最會生的族群,都成為
(還有8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