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覺得「很台」是褒是貶?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法理建國金箍棒)時間10年前 (2016/03/02 18:45), 10年前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沒辦法啊, 自1949國民黨佔著台灣到現在, 你看看有多少族群的語言文化被打壓甚至近 乎滅絕? 然後近年來一直利用黨國媒體優勢, 播放各種綜藝節目如偉忠幫,內容就是不斷的醜化 本土文化, 三餐24小時不斷放送台=下流的訊息。 看看上篇推文, 有好多不用腦思考的公豬母豬就這樣被黨國洗腦了欸超棒的! 臺灣是個多元文化及種族並存的國家, 沒有任何一種文化族群該被歧視, 要找回臺灣真正的精神及自我認同,不要再被台=爛低俗洗腦了 各位說好哺好? 引述《morning520 (1)》之銘言: : 感覺大部分用法好像都是貶義 : 可是為什麼一開始很台會給人這種感覺? : 今天和朋友在聊某藝人的造型時 : 不知不覺發現為什麼會用很台這個詞來表現覺得該造型不是很優 : 忽然覺得這樣不太好 : 決定以後避免使用... : 不然就變成嘲笑自己人 : 好詭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0.237.23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915515.A.793.html

03/02 18:49, , 1F
說的好,但是你用了「母★」這個禁忌字眼,一個月後見囉
03/02 18:49, 1F

03/02 18:50, , 2F
可笑到極點,歧視別人為豬,還沾沾自喜
03/02 18:50, 2F

03/02 18:50, , 3F
果然很台
03/02 18:50, 3F
我台我驕傲謝謝,是你們要先歧視台這個字的 難不成我還要說你好棒棒以德報怨, 還有 拎盃故意用豬這個詞就是要來發文進桶的,

03/02 18:52, , 4F
這個詞的誕生就是貶義,為什麼要繼續延用然後阿Q的說這是
03/02 18:52, 4F

03/02 18:52, , 5F
褒?
03/02 18:52, 5F

03/02 18:56, , 6F
反對仍然帶有貶義,黨國把台灣污名化的用詞是公豬母豬?
03/02 18:56, 6F
那你打扮很日系,日系這個辭的誕生,你會覺得是貶?日跟台不都是國家名嗎?明明就是 國民黨把台字污名化

03/02 18:58, , 7F
你又知道豬不思考? 歧視豬?
03/02 18:58, 7F
我對不起豬QQ 但我真的是來進桶的 ※ 編輯: lpy1810 (89.204.153.238), 03/02/2016 19:24:12

03/02 19:29, , 8F
但是它已經被污名化了,那些主持人繼續用這個詞,你安慰
03/02 19:29, 8F

03/02 19:29, , 9F
自己這是褒,能改變什麼
03/02 19:29, 9F

03/03 03:00, , 10F
就你覺得褒就褒吧 事實是怎樣你也無法改編啊
03/03 03:00, 10F
文章代碼(AID): #1MriGxUJ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iGxUJ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