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覺得「很台」是褒是貶?已回收
沒辦法啊, 自1949國民黨佔著台灣到現在, 你看看有多少族群的語言文化被打壓甚至近
乎滅絕?
然後近年來一直利用黨國媒體優勢, 播放各種綜藝節目如偉忠幫,內容就是不斷的醜化
本土文化, 三餐24小時不斷放送台=下流的訊息。
看看上篇推文, 有好多不用腦思考的公豬母豬就這樣被黨國洗腦了欸超棒的!
臺灣是個多元文化及種族並存的國家, 沒有任何一種文化族群該被歧視,
要找回臺灣真正的精神及自我認同,不要再被台=爛低俗洗腦了
各位說好哺好?
引述《morning520 (1)》之銘言:
: 感覺大部分用法好像都是貶義
: 可是為什麼一開始很台會給人這種感覺?
: 今天和朋友在聊某藝人的造型時
: 不知不覺發現為什麼會用很台這個詞來表現覺得該造型不是很優
: 忽然覺得這樣不太好
: 決定以後避免使用...
: 不然就變成嘲笑自己人
: 好詭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0.237.23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915515.A.793.html
推
03/02 18:49, , 1F
03/02 18:49, 1F
推
03/02 18:50, , 2F
03/02 18:50, 2F
→
03/02 18:50, , 3F
03/02 18:50, 3F
我台我驕傲謝謝,是你們要先歧視台這個字的 難不成我還要說你好棒棒以德報怨, 還有
拎盃故意用豬這個詞就是要來發文進桶的,
推
03/02 18:52, , 4F
03/02 18:52, 4F
→
03/02 18:52, , 5F
03/02 18:52, 5F
推
03/02 18:56, , 6F
03/02 18:56, 6F
那你打扮很日系,日系這個辭的誕生,你會覺得是貶?日跟台不都是國家名嗎?明明就是
國民黨把台字污名化
→
03/02 18:58, , 7F
03/02 18:58, 7F
我對不起豬QQ 但我真的是來進桶的
※ 編輯: lpy1810 (89.204.153.238), 03/02/2016 19:24:12
推
03/02 19:29, , 8F
03/02 19:29, 8F
→
03/02 19:29, , 9F
03/02 19:29, 9F
推
03/03 03:00, , 10F
03/03 03:00,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
5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