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覺得「很台」是褒是貶?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跟使用者的身份 語氣 使用的場合有關. 例如商周討論台灣年輕人與中國年輕人差異. 若使用“狼性”一詞 通常是褒. 但在ptt八卦版出現中國人負面新聞. 推文中的“狼性”就是酸溜溜的貶義詞. 又例如以前用臺語罵人“生番”. 其實是對原住民的歧視用詞. 跟現在說人俗氣用“台”這個字的狀況類似. 也因此
(還有179個字)
內容預覽:
沒辦法啊, 自1949國民黨佔著台灣到現在, 你看看有多少族群的語言文化被打壓甚至近乎滅絕?. 然後近年來一直利用黨國媒體優勢, 播放各種綜藝節目如偉忠幫,內容就是不斷的醜化本土文化, 三餐24小時不斷放送台=下流的訊息。. 看看上篇推文, 有好多不用腦思考的公豬母豬就這樣被黨國洗腦了欸超棒的!.
(還有2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