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另一半若劈腿 分手是唯一解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L.T)時間10年前 (2016/03/02 12:45),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mnhyuiop (魔力紅)》之銘言: : 在大眾的眼中,感覺原諒劈腿的人,是一件很蠢的事, : 但對於一個重感情的人,選擇原諒對方,是件很容易的事, : 畢竟一段真正的感情也不是輕易說放就能放的, : 有人常說會劈腿的人,以後一定還會再劈腿, : 就跟會家暴的人一樣,以後一定還會再家暴, : 若真的遇到另一半背叛,是不是分手是唯一解呢? 認真說的話,你開心就好。但不要已經上來問過要不要分手,最後還是決定繼續在一起卻被劈腿Again時又上來進行第二次討拍。 因為這會讓那些認真給你提過意見和安慰你的人覺得心情很賭爛,超級賭爛,賭爛到爆炸。覺得自己浪費心情浪費生命在一個說不聽的人身上。 排前一篇回覆的一句話,你在花上所耗費的心力,決定花對你的價值。 如果你覺得值得那就繼續,那就咬牙堅持下去,相信你的另一半一定會回心轉意、痛改前非、從此永遠只愛你一人,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幸福快樂大結局。 如果你覺得不值了,那就翻出你第一次上來討拍時發的文章,看看下面一群勸你分的人來堅定自己分手的決心和感嘆早應該分手才對的。不用在發第二次了,因為會勸你分的還是會勸你分,會勸你堅持的還是會勸你堅持。 你開心就好。因為那畢竟是你的感情你的人生,旁人終究只能品頭論足,無法替你去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65.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893957.A.043.html

03/02 13:00, , 1F
我想原原PO是想問遭遇劈腿是否有更多元的處理方式吧?
03/02 13:00, 1F

03/02 13:00, , 2F
簡單講是想原諒但要怎麼個原諒法?
03/02 13:00, 2F

03/02 13:08, , 3F
其實也沒什麼方式,想原諒的時候就原諒,不想的時候就不想
03/02 13:08, 3F

03/02 13:08, , 4F
真的就只是一個念頭的問題
03/02 13:08, 4F

03/02 13:08, , 5F
想原諒的時候你一定會想到很多方法,當對方不願做,才會產生
03/02 13:08, 5F

03/02 13:08, , 6F
一個新的問題
03/02 13:08, 6F

03/02 13:11, , 7F
坊間有很多故事描寫劈腿的心路歷程,把它全部看完再
03/02 13:11, 7F

03/02 13:11, , 8F
來談原諒。
03/02 13:11, 8F

03/02 13:31, , 9F
是嗎?我是那種想原諒但不知道怎麼原諒的人說。
03/02 13:31, 9F

03/02 13:31, , 10F
一定有想考多益滿分但不知道怎麼考的人吧!?!
03/02 13:31, 10F

03/02 13:54, , 11F
開心就好
03/02 13:54, 11F

09/14 15:20, , 12F
https://imgur.com/a/fwcQn 感恩b612rose教練
09/14 15:20, 12F
文章代碼(AID): #1Mrd0513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d0513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