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另一半若劈腿 分手是唯一解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克萊數學)時間10年前 (2016/03/01 20:53),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mnhyuiop (魔力紅)》之銘言: : 在大眾的眼中,感覺原諒劈腿的人,是一件很蠢的事, : 但對於一個重感情的人,選擇原諒對方,是件很容易的事, : 畢竟一段真正的感情也不是輕易說放就能放的, : 有人常說會劈腿的人,以後一定還會再劈腿, : 就跟會家暴的人一樣,以後一定還會再家暴, : 若真的遇到另一半背叛,是不是分手是唯一解呢? 你對一朵花所付出的心力 決定這朵花在你心目中的價值 http://i.imgur.com/gwsrvbC.jpg
對於感情來說也是如此 很多人會建議分手分開原因是考慮二次傷害 但感情的深淺不是發文的文字可以刻畫出來的 只有溝通跟自己對話才知道到底該捨還是該留 對於感情如果能夠那麼輕易地斷開 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板友可以熱心分析 告知優缺點 但實際上 幸福生活的起始與終結點還是在自己手上 自己沒有面對問題去做承擔接受或是了結 那問題就還是個問題在那邊 整體做考量後就可以做出決定了 該捨該得其實很多人都心裡有底 只是上來問大家增強信心而已 不然怎麼有一堆起手式說 撇除這一些 他其實對我很好呢?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36.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836826.A.62B.html

03/01 20:55, , 1F
「他其實對我很好」 這句超煩
03/01 20:55, 1F

03/01 20:56, , 2F

03/01 20:56, , 3F
QQ
03/01 20:56, 3F

03/01 20:57, , 4F
XD
03/01 20:57, 4F

03/01 20:57, , 5F
數學小王子
03/01 20:57, 5F

03/01 21:10, , 6F
數學小王子連對感情問題都能突破盲點 搶我飯碗阿喂~~
03/01 21:10, 6F

03/01 21:18, , 7F
這只是一篇感想而已
03/01 21:18, 7F

03/01 21:19, , 8F
你搶我飯碗 我恨你~~~
03/01 21:19, 8F

03/01 21:21, , 9F
去打架啦
03/01 21:21, 9F

03/01 21:33, , 10F
我是來亂的~~~~
03/01 21:33, 10F

03/01 21:36, , 11F
好啦其實我覺得可以給一次機會 只能給一次 因為人都
03/01 21:36, 11F

03/01 21:36, , 12F
會犯錯 不教而殺謂之虐 第二次再犯就死刑了(絕交)
03/01 21:36, 12F

03/01 21:37, , 13F
推。如果是史巴克就沒有這種煩惱了/_\
03/01 21:37, 13F

03/01 21:37, , 14F
XD
03/01 21:37, 14F
文章代碼(AID): #1MrP3QOh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P3QOh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