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另一半若劈腿 分手是唯一解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認真說的話,你開心就好。但不要已經上來問過要不要分手,最後還是決定繼續在一起卻被劈腿Again時又上來進行第二次討拍。因為這會讓那些認真給你提過意見和安慰你的人覺得心情很賭爛,超級賭爛,賭爛到爆炸。覺得自己浪費心情浪費生命在一個說不聽的人身上。. 排前一篇回覆的一句話,你在花上所耗費的心力,決定花對
(還有215個字)
內容預覽:
你對一朵花所付出的心力. 決定這朵花在你心目中的價值. http://i.imgur.com/gwsrvbC.jpg. 對於感情來說也是如此. 很多人會建議分手分開原因是考慮二次傷害. 但感情的深淺不是發文的文字可以刻畫出來的. 只有溝通跟自己對話才知道到底該捨還是該留. 對於感情如果能夠那麼輕易地
(還有1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