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大家會跟長輩吵架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io)時間10年前 (2016/03/01 21:20), 編輯推噓6(6019)
留言2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指的是現在很多老人看了新聞後總會酸 年輕人沒競爭力、領22k活該、不能吃苦 這類的言論。 但我也想到一些可以反擊的: 1.房價被你們亂炒這樣 2.老人是又多有競爭力,還不是就做代工,也沒有什麼微軟、蘋果 等大企業~~ 3.以前只要會英文就高薪,現在會英文還要會一堆東西 大家會這樣想嗎?還是就自我檢討,繼續學習新才藝跟進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4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838449.A.9DB.html

03/01 21:23, , 1F
不需要養什麼 他們子女領22K時才會有感
03/01 21:23, 1F

03/01 21:24, , 2F
如果你自己沒領22K以及你父母沒炒房 不覺得你們吵架很
03/01 21:24, 2F

03/01 21:24, , 3F
空泛嗎...
03/01 21:24, 3F

03/01 21:25, , 4F
你們互相在為了想像中的對象抱不平
03/01 21:25, 4F

03/01 21:25, , 5F
以前會 但我跟你說沒用
03/01 21:25, 5F

03/01 21:26, , 6F
人過了一定的年紀很難改變想法 都會活在既有模式價值中
03/01 21:26, 6F

03/01 21:27, , 7F
出社會為了生存 我們會逐漸習慣規則 從規則中摸出一套
03/01 21:27, 7F

03/01 21:27, , 8F
既有價值 就很難改變了
03/01 21:27, 8F

03/01 21:29, , 9F
不會,吵架很累。也沒什麼好檢討,又不是在說我XD
03/01 21:29, 9F

03/01 21:30, , 10F
03/01 21:30, 10F

03/01 21:32, , 11F
長輩最愛的一句:"現在的年輕人~"
03/01 21:32, 11F

03/01 21:37, , 12F
從小個性就直來直往,長輩完全不敢念我什麼....想吵沒
03/01 21:37, 12F

03/01 21:37, , 13F
的吵XD
03/01 21:37, 13F

03/01 21:56, , 14F
我好像也是太兇 所以他們不太在我面前講這類話...@@
03/01 21:56, 14F

03/01 22:06, , 15F
我從小就只會回一句話:時代不同囉~
03/01 22:06, 15F

03/01 22:53, , 16F
你只要凶一次很多長輩就不會在你面前講
03/01 22:53, 16F

03/01 23:23, , 17F
我還蠻愛頂嘴的
03/01 23:23, 17F

03/02 05:56, , 18F
我只會為了父母的健康吵架,如少喝酒…等的
03/02 05:56, 18F

03/02 05:56, , 19F
薪水雖然會碎嘴領的少買不起房,但不會吵這個,因為比我
03/02 05:56, 19F

03/02 05:56, , 20F
慘的一堆有啥可以跟父母吵的
03/02 05:56, 20F

03/02 06:53, , 21F
我奶奶曾經看了新聞然後說會被性侵的女生一定是自己
03/02 06:53, 21F

03/02 06:53, , 22F
不檢點我就跟她大吵,但是老人家的觀念無法改
03/02 06:53, 22F

03/02 08:24, , 23F
真的無法改啦 誰知道我們以後會不會變這樣?
03/02 08:24, 23F

03/02 08:24, , 24F
如果是家人就算了 但其他地方要爭取自己權益
03/02 08:24, 24F

03/02 08:50, , 25F
所以非必要我根本不去見她,省得一天到晚吵架
03/02 08:50, 25F
文章代碼(AID): #1MrPSndR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PSndR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