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大家會跟長輩吵架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r3332002 (333)時間10年前 (2016/03/02 00: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前工作跟一個長官吵架過. 他要我背黑鍋我不肯 就故意找. 一些不是我要做的事情 給我做. 我不甩他 他就嗆我說 要是他. 以前的個性 我早就被辭職了. 我說喔 要是我以前的個性. 你早就趴在地上說不出話來了. 結果。。。。。。。。. 我那年考績就得到丁等 年終獎金0元. 月薪扣三千 good jo

推噓6(6推 0噓 19→)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lovemus (io)時間10年前 (2016/03/01 21: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指的是現在很多老人看了新聞後總會酸. 年輕人沒競爭力、領22k活該、不能吃苦. 這類的言論。. 但我也想到一些可以反擊的:. 1.房價被你們亂炒這樣. 2.老人是又多有競爭力,還不是就做代工,也沒有什麼微軟、蘋果. 等大企業~~. 3.以前只要會英文就高薪,現在會英文還要會一堆東西. 大家會這樣想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