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大家會跟長輩吵架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333)時間10年前 (2016/03/02 00:56),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以前工作跟一個長官吵架過 他要我背黑鍋我不肯 就故意找 一些不是我要做的事情 給我做 我不甩他 他就嗆我說 要是他 以前的個性 我早就被辭職了 我說喔 要是我以前的個性 你早就趴在地上說不出話來了 結果。。。。。。。。 我那年考績就得到丁等 年終獎金0元 月薪扣三千 good job 幹 老人就只會背後刷手段 真是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74.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851362.A.AE2.html

03/02 00:59, , 1F
XDDDDD我佩服你!
03/02 00:59, 1F

03/02 01:00, , 2F
你這案例準確來說是上司、前輩、主管,不是長輩,狀況
03/02 01:00, 2F

03/02 01:00, , 3F
其實不同,沒領到年終也不意外。
03/02 01:00, 3F

03/02 01:43, , 4F
同意Eve大
03/02 01:43, 4F
文章代碼(AID): #1MrScYhY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ScYhY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