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都怎麼上進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唉唷 不錯 很屌唷)時間10年前 (2016/02/29 18:50),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本阿姨三十好幾了 最近感覺自己越來越像蛋黃哥 下班和放假不是在床上滾來滾去 就是玩電腦看電視 雖然有看一下關於考試的書 但總是翻沒幾頁就神遊了 感覺最近有想要讓自己上進點 想聽聽大家出了社會都是怎麼上進的 好啦如果你還是學生想要分享上進的話也是可以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32.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743025.A.58D.html

02/29 18:52, , 1F
從定期運動開始吧
02/29 18:52, 1F

02/29 18:52, , 2F
考證照
02/29 18:52, 2F

02/29 18:53, , 3F
提升英文閱讀力看各種資訊
02/29 18:53, 3F

02/29 18:53, , 4F
養好身體.
02/29 18:53, 4F

02/29 18:54, , 5F
看ptt
02/29 18:54, 5F

02/29 19:09, , 6F
發廢文
02/29 19:09, 6F

02/29 19:30, , 7F
想到錢就有動力了
02/29 19:30, 7F

02/29 19:35, , 8F
在想想「怎麼」上進 先想想「為何」要上進 that is the
02/29 19:35, 8F

02/29 19:35, , 9F
question.
02/29 19:35, 9F

02/29 21:01, , 10F
先找一個樓梯 然後伸出腳往上爬 看要先伸左腳或右腳皆可
02/29 21:01, 10F

02/29 21:13, , 11F
有人說過習慣的養成需要…忘記幾天,我想先從早睡早起
02/29 21:13, 11F

02/29 21:13, , 12F
開始,畢竟睡到中午一天就少一半了
02/29 21:13, 12F

02/29 21:27, , 13F
參加228紀念活動啊,這是最上進的方法
02/29 21:27, 13F

02/29 21:34, , 14F
樓樓上是21天,這叫做21天效應~
02/29 21:34, 14F

03/01 02:09, , 15F
戒掉ptt
03/01 02:09, 15F

03/01 11:06, , 16F
yes 一個習慣的養成需要21天~~~
03/01 11:06, 16F
文章代碼(AID): #1Mr29nMD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29nMD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