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都怎麼上進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7→)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jamhe01385 (徹)時間10年前 (2016/02/29 19: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的習慣是按表操課,跟學生時期一樣. 每週安排下週要讀書的進度,然後就照著計劃做. 像是我平常日的下班時間到睡覺時間有三小時空檔. 我就安排每天念英文、穿插運動和程式練習. 例如:. 週一:念英文2小時、業界資訊整理1小時. 週二:慢跑運動1小時、唸英文1小時、程式1小時. 假日的話就會花比較多時間
(還有97個字)

推噓8(8推 0噓 8→)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hleykitty (唉唷 不錯 很屌唷)時間10年前 (2016/02/29 18: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阿姨三十好幾了. 最近感覺自己越來越像蛋黃哥. 下班和放假不是在床上滾來滾去. 就是玩電腦看電視. 雖然有看一下關於考試的書. 但總是翻沒幾頁就神遊了. 感覺最近有想要讓自己上進點. 想聽聽大家出了社會都是怎麼上進的. 好啦如果你還是學生想要分享上進的話也是可以XD. --. 發信站: 批踢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