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WomenTalk
]
討論串
[閒聊] 大家都怎麼上進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大家都怎麼上進
已回收
推噓
11
(11推
0噓 7→
)
留言
1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jamhe01385
(徹)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2/29 19:3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的習慣是按表操課,跟學生時期一樣. 每週安排下週要讀書的進度,然後就照著計劃做. 像是我平常日的下班時間到睡覺時間有三小時空檔. 我就安排每天念英文、穿插運動和程式練習. 例如:. 週一:念英文2小時、業界資訊整理1小時. 週二:慢跑運動1小時、唸英文1小時、程式1小時. 假日的話就會花比較多時間
(還有97個字)
#1
[閒聊] 大家都怎麼上進
已回收
推噓
8
(8推
0噓 8→
)
留言
1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shleykitty
(唉唷 不錯 很屌唷)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2/29 18:5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本阿姨三十好幾了. 最近感覺自己越來越像蛋黃哥. 下班和放假不是在床上滾來滾去. 就是玩電腦看電視. 雖然有看一下關於考試的書. 但總是翻沒幾頁就神遊了. 感覺最近有想要讓自己上進點. 想聽聽大家出了社會都是怎麼上進的. 好啦如果你還是學生想要分享上進的話也是可以XD. --.
※
發信站:
批踢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