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都怎麼上進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徹)時間10年前 (2016/02/29 19:30), 編輯推噓11(1107)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的習慣是按表操課,跟學生時期一樣 每週安排下週要讀書的進度,然後就照著計劃做 像是我平常日的下班時間到睡覺時間有三小時空檔 我就安排每天念英文、穿插運動和程式練習 例如: 週一:念英文2小時、業界資訊整理1小時 週二:慢跑運動1小時、唸英文1小時、程式1小時 假日的話就會花比較多時間在程式實作上,或著接外包賺錢 例如: 週六:早上英文(10-12點)、下午程式(1-5點)、運動(5-6點)、晚上繼續程式 好處是每天都很充實,這樣過一年之後會發現自己學到很多 不過因為自己的時間都安排妥當,所以不太有心思想要交男朋友 這樣有給妳上進的動力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5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745402.A.13B.html

02/29 19:31, , 1F
好棒
02/29 19:31, 1F

02/29 19:33, , 2F
好讚
02/29 19:33, 2F

02/29 19:41, , 3F
可以寫程式,真好
02/29 19:41, 3F

02/29 19:41, , 4F
按表操課我都做不到...
02/29 19:41, 4F

02/29 19:43, , 5F
好厲害喔 給推 我超不上進QAQ
02/29 19:43, 5F

02/29 19:43, , 6F
我是看健身房的課表操課
02/29 19:43, 6F

02/29 19:50, , 7F
好厲害 我可能不能沒有娛樂QQ
02/29 19:50, 7F

02/29 20:06, , 8F
好厲害...
02/29 20:06, 8F

02/29 20:08, , 9F
太強大了連放假都在寫程式....
02/29 20:08, 9F

02/29 20:14, , 10F
這一定要推! 想請問都不會有想耍廢的時候嗎?
02/29 20:14, 10F

02/29 20:15, , 11F
要怎麼避免惰性上身? 像有時候唸一唸好想睡....
02/29 20:15, 11F

02/29 20:17, , 12F
好強喔 !!!!!
02/29 20:17, 12F

02/29 20:18, , 13F
工作之後幾乎在耍廢 放假只想出門玩 不然就在家狂睡
02/29 20:18, 13F

02/29 20:18, , 14F
我工作是行銷,所以只能利用時間自修程式
02/29 20:18, 14F

02/29 20:18, , 15F
上進做什麼?釣凱子比較實在
02/29 20:18, 15F

02/29 20:21, , 16F
假日有時候會花2小時玩巫師XD破完要很久
02/29 20:21, 16F

02/29 20:22, , 17F
好厲害啊!好奇是什麼動機可以一直驅使自己努力?
02/29 20:22, 17F

03/01 22:15, , 18F
好厲害!!我是按表滑手機看影片到睡著~~你好棒!!
03/01 22:15, 18F
文章代碼(AID): #1Mr2kw4x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2kw4x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