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堅持AA制的女生會不會很常打破原則呢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145×154÷DB7)時間10年前 (2016/02/29 18:4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1、無論男付女給給AA制,是二個人的事。 2、但只要不強迫買單,不吃霸王餐就算叫爸媽來付其實也可以。 看了整串AA制的言論, 有想展示自己的實力提升自己的成就感和自尊的 有追求男女的絕對利益平等的 有表現自己貼心的一面關心另一半的 有推崇女性利益至上的 有追求自強自立的 還混雜了各種其他有的沒的 無非都是說自己的觀點 但在這問題上持著自己的觀點去抨擊別人的 這跟多管閑事的三姑六婆七伯父有什麼區別.. 3、小明的爺爺能活到九十歲是因為他從不多 管閑事。 -- 「別隨便嫌一個女生幼稚,她要是不喜歡你,比你媽都成熟。」 這兩天這句話莫名的很流行,我想說這是謬論。 搞不好那個女生,就是喜歡支持她幼稚的人。 簡單說,她的生活方式不會因為對方是誰而改變。 我個人看不起那種想找媽,然後就圖改變女生幼稚行為的人。 你不願意寵她就算了,還試圖把她改造的不幼稚,誰啊你,造物主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94.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742986.A.46E.html

02/29 19:02, , 1F
小明的爺爺:干我屁事啊
02/29 19:02, 1F
文章代碼(AID): #1Mr29AHk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29AHk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