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堅持AA制的女生會不會很常打破原則呢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1、無論男付女給給AA制,是二個人的事。. 2、但只要不強迫買單,不吃霸王餐就算叫爸媽來付其實也可以。. 看了整串AA制的言論,. 有想展示自己的實力提升自己的成就感和自尊的. 有追求男女的絕對利益平等的. 有表現自己貼心的一面關心另一半的. 有推崇女性利益至上的. 有追求自強自立的. 還混雜了各種
(還有212個字)
內容預覽:
一個小小的建議辣,不要把誰付錢這件事情跟道德扯上關係. 這很奇怪 okashi捏. 這是雙方合意的事情,說誰無恥誰道德低落 很怪. 就像看視訊啊. 如果妹子跟我視訊都會自願脫掉衣服,妳會說我好色嗎? 不會吧...她們自願的啊!!. 相對的,如果妹子跟我視訊都危襟正坐,我也不會說我很高尚啊,妳也不會認
(還有97個字)
內容預覽:
又來了。. 不想請就不要請,難道女生還能從你錢包搶錢?. 之前請過誰心有不甘就去找她要錢,不還你就告她。. 冤有頭債有主。事情不去想怎麼解決,樹立一個公主病標耙戰全部女生很爽?誰愛占便宜,你就去找她理論啊。自己都不去做行動,指望打嘴砲,在ptt成立母豬教就能抵制這些女生?覺得女權高漲,男權低落就去成
(還有149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