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女生會接受同居而不結婚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road2hadeway)時間10年前 (2016/02/29 13:36), 10年前編輯推噓4(628)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法律沒有規定同居幾年就要結婚喔 會同居好幾年主要是因為不用被雙方父母施壓 真的自由一百倍 =_= 既不用生小孩 又可以一直很有個人時間 沒照顧小孩代表甜蜜密的時間大☆增☆加 至於壞處的部分 其實也還好 就只是回家見面時小念一下 ok的 (癢癢 雙方沒有月入10萬生四小小孩???? 雙方月入15萬才叫充裕 而且喜歡小孩再來談吧 結論:同居不結完美avoid現在時代的問題 ※ 引述《became (windim)》之銘言: : 女生會接受同居而不結婚嗎?? : 一位親戚的女兒 : 和她男友同居快十年 : 都沒結婚 : 女方父母逼婚 : 男方回說 : 結婚只是一張證書而已 : 就一直沒結婚 : 而且也沒小孩… : 找我父母去幫忙說 : 男方也一直不想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218.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724206.A.363.html

02/29 13:40, , 1F
02/29 13:40, 1F

02/29 13:42, , 2F
只是延後面對問題罷了=.=
02/29 13:42, 2F

02/29 13:43, , 3F
如果台灣有同居的相關法令,可以跟已婚人士一樣取得婚姻中
02/29 13:43, 3F

02/29 13:43, , 4F
的權利,那應該還有一些人選擇同居就好
02/29 13:43, 4F

02/29 13:44, , 5F
我無法
02/29 13:44, 5F

02/29 13:46, , 6F
我就是不要生小孩 怎樣~
02/29 13:46, 6F

02/29 13:48, , 7F
生或者不生,跟另一半取得共識就好了,其他人就當耳邊風即
02/29 13:48, 7F

02/29 13:48, , 8F
02/29 13:48, 8F

02/29 14:03, , 9F
僑生有心回文給推
02/29 14:03, 9F
僑生?

02/29 15:09, , 10F
avoid中英夾雜
02/29 15:09, 10F

02/29 15:11, , 11F
覺得把結婚跟生子議題混在一起的人很奇怪,又不是未婚
02/29 15:11, 11F

02/29 15:11, , 12F
就內建避孕功能或者結婚就自動禁止避孕,明明就是兩件
02/29 15:11, 12F

02/29 15:11, , 13F
事,硬要混在一起講
02/29 15:11, 13F
※ 編輯: kero77840 (115.43.218.12), 02/29/2016 15:21:34

02/29 16:04, , 14F
看這種回文率就不用再討論了
02/29 16:04, 14F

02/29 17:28, , 15F
台灣加油
02/29 17:28, 15F

01/05 08:55, , 16F
婚姻現代已是當做生意,已變質,身邊人都是這價值觀
01/05 08:55, 16F
文章代碼(AID): #1MqzZkDZ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zZkDZ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