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女生會接受同居而不結婚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6推 2噓 8→)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ro77840 (road2hadeway)時間10年前 (2016/02/29 13:36),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法律沒有規定同居幾年就要結婚喔. 會同居好幾年主要是因為不用被雙方父母施壓. 真的自由一百倍 =_=. 既不用生小孩. 又可以一直很有個人時間. 沒照顧小孩代表甜蜜密的時間大☆增☆加. 至於壞處的部分. 其實也還好. 就只是回家見面時小念一下 ok的 (癢癢. 雙方沒有月入10萬生四小小孩????.
(還有95個字)

推噓38(41推 3噓 34→)留言7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came (windim)時間10年前 (2016/02/29 09: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女生會接受同居而不結婚嗎??. 一位親戚的女兒. 和她男友同居快十年. 都沒結婚. 女方父母逼婚. 男方回說. 結婚只是一張證書而已. 就一直沒結婚. 而且也沒小孩…. 找我父母去幫忙說. 男方也一直不想結….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30.13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