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這次飢餓三十分四區舉辦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貢糖新衣)時間10年前 (2016/02/29 02:37),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那天不知道是不是會四個地點互相轉播 XD : 感覺蠻期待的阿 : 那有跟我一樣有固定在參加飢餓三十的女孩嗎 我怎麼覺得「飢餓三十」這活動 到後來已經有點像是 「不會餓肚子的中產階級百般無聊之下的休閒活動」 為何會用「休閒活動」來形容 1.活動旁邊常備醫療隊 如果是真正受餓受苦的人,會有這種醫療團隊準備救援嗎 我當然不是支持把醫療團隊撤除,造成活動意外發生 而是覺得當「生命可能受威脅」的心理壓力解除後 真正感受到「死神迫近」威力的啟示相對而言會小很多 2.在活動以後,有什麼相關的教育配套活動嗎 假如沒有, 我覺得還不如多去參加與偏鄉小孩相處之類的活動 還更有機會深刻體驗「吃不一定吃得飽、穿可能穿得不暖和」的感受 可以替豐衣足食的自己帶來心靈上的震撼和反思 這就跟原本路跑只是很單純的健身運動 後來變質成為一種「時尚活動」差不多的情形 -- 出局如風 失誤如林 投手放火 得分不動如山 教練調度難知如陰 球迷噓聲響如雷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86.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684665.A.033.html

02/29 02:40, , 1F
身為家人就是世展會的工作人員的我表示:深感同意
02/29 02:40, 1F

02/29 03:22, , 2F
有點同意
02/29 03:22, 2F

02/29 03:28, , 3F
正姐
02/29 03:28, 3F

02/29 05:16, , 4F
一直不懂舉辦這意義在哪......
02/29 05:16, 4F

02/29 07:15, , 5F
同意
02/29 07:15, 5F

02/29 08:44, , 6F
以前我想參加飢餓三十,我爸跟我說:你在家不要吃東西30小
02/29 08:44, 6F

02/29 08:44, , 7F
時就好了。我就沒去參加了。
02/29 08:44, 7F

02/29 11:18, , 8F
推超贊同
02/29 11:18, 8F

02/29 16:14, , 9F
推 講出了我的心聲
02/29 16:14, 9F
文章代碼(AID): #1Mqpvv0p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pvv0p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