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這次飢餓三十分四區舉辦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4推 1噓 12→)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llwilling (海)時間10年前 (2016/02/29 23:08),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你不知道世界展望會一直是反同志的團體嗎?. 2011年,世界展望會協辦的國際家庭日義走活動,就拒絕同志伴侶參加,理由是認為. 同志伴侶不符合家庭的定義.會破壞"一夫一妻養小孩"的完美典範.我的同志朋友. 到達現場,被參與的群眾(基督教徒)辱罵推擠,因為有公民記者在場,所以,後來主辦. 單位就決定切割
(還有716個字)

推噓7(7推 0噓 2→)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ccess0409 (貢糖新衣)時間10年前 (2016/02/29 02: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怎麼覺得「飢餓三十」這活動. 到後來已經有點像是. 「不會餓肚子的中產階級百般無聊之下的休閒活動」. 為何會用「休閒活動」來形容. 1.活動旁邊常備醫療隊. 如果是真正受餓受苦的人,會有這種醫療團隊準備救援嗎. 我當然不是支持把醫療團隊撤除,造成活動意外發生. 而是覺得當「生命可能受威脅」的心理壓
(還有193個字)

推噓9(9推 0噓 13→)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anpig5566 (家庭教師殺手里包恩)時間10年前 (2016/02/29 00:48),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很喜歡參加飢餓三十. 當然我不是那種結束後就大吃大喝的那種阿阿. 今天第27屆飢餓三十的網站已經上線了. 不過似乎還有地方需要調整 所以整個版面怪怪的.... 但還是看的出來舉辦地點之類的.... 這次的飢餓三十分四區四個地點舉辦.... 北區在林口綜合體育館. 中區在彰化縣立體育館. 南區在高
(還有2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