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爆料公社對蔡英文的提問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U質社會觀察家)時間10年前 (2016/02/25 21:26),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41)
留言51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a963 (21413131)》之銘言: : 今天看新聞 : 看到爆料公社的管理者對蔡英文的提問 : http://i.imgur.com/Tg5MZJ3.jpg
: 想請問大家有什麼看法呢 : 不管是問題本身亦或是這個行為 : 就內容本身,我相信女版每一條 : 應該都能討論很久啦 : 因為我認為多數問題其實是蠻具爭議的 這8點看下來普遍的價值就是放大政府執法權限 亂世重典,提高刑法刑度 增加新的刑罰方式(鞭刑) 我雖然不在社內但是聽說公社內幾乎一面倒選8(以上皆是)XD 這種問題,加上一面倒選8的風向和素質 當然是在八卦板和女板被笑翻囉~ 不過今天板主上來問大家要不要恢復退文的制度 底下推文卻是一面倒的支持的樣子 這是怎麼一回事 是小魯的素質有待板眾提升嗎?? 底下有位朋友質疑板主這樣子的做法 板主的回覆是 "只要你遵守板規就不會影響到你" 類似這樣的說法 這....@@ 我昨天也跟著一起笑爆料公社 沒想到今天一個急轉彎我已看不見各位的車尾燈 有人願意開釋救我一把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33.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06791.A.741.html

02/25 21:27, , 1F
怎麼我記得在PTT也看過鼓吹鞭刑的言論
02/25 21:27, 1F
所以PTT和公社是瑜亮情結?

02/25 21:27, , 2F
我記得.... 鞭刑這個法,之前在數字也有人提過,讚同聲
02/25 21:27, 2F

02/25 21:28, , 3F
浪好像不小~
02/25 21:28, 3F

02/25 21:28, , 4F
難道是因為發錯地方才會被訕笑嗎?
02/25 21:28, 4F
七問蔡英文在八卦和這裡都被笑啊~ 哪邊是錯的地方??

02/25 21:28, , 5F
對! 樓上! 可見我沒有妄想 你也迷有妄想 QQ
02/25 21:28, 5F

02/25 21:29, , 6F
是我的錯覺嗎 我覺得退文不會痛QQ
02/25 21:29, 6F
是開玩笑還是真的啦?! 所以是不會痛的關係囉~ 我好像有點看到車燈的朦朧光影了 可以再多點提示嗎?還追不太上QQ

02/25 21:29, , 7F
退樓上一篇試試看
02/25 21:29, 7F

02/25 21:29, , 8F
退文不能去數字討拍喔 超痛
02/25 21:29, 8F

02/25 21:30, , 9F
恩?
02/25 21:30, 9F

02/25 21:38, , 10F
應該說你要先證明鞭刑和退文非常相似 才能啟動反對鞭
02/25 21:38, 10F
當然不會非常相似啊 就跟性侵、酒駕和鬧板也不相似 但是小魯是用法治的思維邏輯來跟車卻跟丟了 所以才來求救啊QQ

02/25 21:38, , 11F
刑的人也要反退文這個想法
02/25 21:38, 11F

02/25 21:38, , 12F
我只針對你文中提到的鞭刑,是否是因為該條在爆料出現
02/25 21:38, 12F

02/25 21:39, , 13F
而被訕笑,同樣的言論出現在PTT卻是被讚同
02/25 21:39, 13F

02/25 21:39, , 14F
不計其他幾條~
02/25 21:39, 14F

02/25 21:40, , 15F
是不是有其他因素干擾,而非用鞭刑不好呢?
02/25 21:40, 15F

02/25 21:41, , 16F
退文對我們這些發廢文為樂的人如同死刑啊
02/25 21:41, 16F

02/25 21:41, , 17F
退文跟鞭刑的關聯是?很難拿來比較
02/25 21:41, 17F
很難比較!!(筆記) 車燈更明顯啦 快跟上了~(握

02/25 21:42, , 18F
版主雞雞殺人
02/25 21:42, 18F

02/25 21:43, , 19F
如果鬧版的人處以鞭刑 相信反鞭刑的人也會反對啦~~
02/25 21:43, 19F

02/25 21:45, , 20F
要知道鄉民是一個集合,不可能每個鄉民意見都一樣
02/25 21:45, 20F
嗯~我知道~所以我是用集合的概念(推文風向)來看

02/25 21:46, , 21F
有時候討論串也是一卡車法盲亂跑,跟著風向走~
02/25 21:46, 21F
這好像也是真的,我昨天在一篇抓到朋友男友劈腿的文下推文 風向就跑掉了~害我很不好意思>///<

02/25 21:47, , 22F
其實我們有可教化之可能 給個機會吧
02/25 21:47, 22F

02/25 21:48, , 23F
樓上.... 偷偷跟你說個秘密
02/25 21:48, 23F

02/25 21:48, , 24F
如果爆料公社問的那些配套措施有做好 其實我是讚成的
02/25 21:48, 24F

02/25 21:49, , 25F
之所以會笑他們是因為 現在情況不可能做到
02/25 21:49, 25F

02/25 21:49, , 26F
如果你3天退文摳達用完以後,你可以180天以後再領一次
02/25 21:49, 26F

02/25 21:49, , 27F
這樣的話,你被退不用等180天喔~
02/25 21:49, 27F

02/25 21:52, , 28F
聽...聽無啊
02/25 21:52, 28F

02/25 21:54, , 29F
#1MnBT1l7 (Fucket) 給你參考,要快看喔 明天那個版會
02/25 21:54, 29F

02/25 21:54, , 30F
消失
02/25 21:54, 30F

02/25 21:59, , 31F
啊啊啊 看懂惹感恩
02/25 21:59, 31F

02/25 22:07, , 32F
所以你是不贊成修法加重刑期?
02/25 22:07, 32F
我個人不認為加重刑期現階段有這麼重要 先檢討司法獨立性就好~

02/25 22:27, , 33F
那你應該先說你覺得哪裡不夠獨立吧 一直車尾燈車尾燈
02/25 22:27, 33F

02/25 22:27, , 34F
有比較好?
02/25 22:27, 34F
我個人觀點是題外話捏 我只是想問板上的風向變化如此之快是有哪裡我沒注意到的

02/25 22:31, , 35F
不一樣的兩件事 硬要說"風向"改變 怪哉?
02/25 22:31, 35F
因為我覺得可以類比啊QQ 治理國家和板務不同 但背後的法制精神原則是通的啊 像是加重刑責這種事 如果用"你不犯法怕什麼?" 這樣的說法我會覺得很可怕也不合理咩 不過你別再問了 我好不容易已經聽進板友的建議相信這是很難比較的事 車燈也明顯多了~這樣就好 相信我~讓這篇默默的沉下去對大家都好

02/25 22:44, , 36F
你可以說你就是針對那句話看了不舒服 不用長篇大論
02/25 22:44, 36F
@@因為那句話就是從要擴張權力的執法者口中說出來的壓 你怎麼還來撥動我心跳

02/25 22:44, , 37F
還讓大家認真解釋你舉例的錯誤 結果根本跟舉例無關
02/25 22:44, 37F

02/25 22:45, , 38F
我大概了解學生大的意思 不過我也在想:現實生活中應該很
02/25 22:45, 38F

02/25 22:45, , 39F
少有人會刻意常常到我們面前說仇女酸話給我們聽,我們覺得
02/25 22:45, 39F

02/25 22:45, , 40F
受到騷擾後還要說我們玻璃心。
02/25 22:45, 40F

02/25 22:48, , 41F
果然只是想酸 那加油吧~
02/25 22:48, 41F
酸什麼?有更好的解釋都很歡迎啊 這裡又不是一言堂 我要是酸得無理在這裡早就嗆翻了吧

02/25 22:52, , 42F
你不是酸的無理啦 你是扯A扯B 結果是在講C 然後認真在
02/25 22:52, 42F

02/25 22:52, , 43F
看你文章給你回應的人覺得自己像個白癡居然還回你
02/25 22:52, 43F

02/25 22:53, , 44F
這倒未必 很多鬧板文大家反而故意多推或無視
02/25 22:53, 44F

02/25 22:53, , 45F
可能也呼應你本文 風向不代表一切 呵~
02/25 22:53, 45F
只剩下口舌之爭了? ※ 編輯: student380 (180.176.133.27), 02/25/2016 22:56:19

02/25 22:59, , 46F
不哦 我的意思是1風向不一定能代表全體言論 只看大致的推
02/25 22:59, 46F

02/25 22:59, , 47F
文走向會有取樣偏差 因為很多相反意見的不會出聲
02/25 22:59, 47F

02/25 23:00, , 48F
2就算兩件事真的極其相似 你還得先證明同時嘲笑某社又支
02/25 23:00, 48F

02/25 23:00, , 49F
持推文的人為大多數 你的論述才成立
02/25 23:00, 49F

02/26 09:57, , 50F
對~這上面有人講了
02/26 09:57, 50F

02/26 11:14, , 51F
你拿PTT跟爆料公社比.....XD
02/26 11:14, 51F
文章代碼(AID): #1Mpm47T1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m47T1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