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你工作快樂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IamCuteGirl (CuteGirl5566)時間10年前 (2016/02/25 17:41)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超快樂的...
每天睡醒去吃早餐 順便幫爸媽帶
之後送爸爸去他公司後
回家打LOL
中午在幫奶奶買午餐(虱目魚粥)
下午睡到5-6點起床吃晚餐
偶爾看看旅行社有沒有好的行程
然後跟爸媽說
他們就拿錢給我報了
我的工作就是在家打雜
目前去過10個國家以上
最愛的應該是美國的環球影城吧
到外面上班的經驗倒是真的沒有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226.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93276.A.17C.html
→
02/25 17:42, , 1F
02/25 17:42, 1F
→
02/25 17:46, , 2F
02/25 17:46, 2F
→
02/25 18:14, , 3F
02/25 18:14,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24
51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6
59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