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你工作快樂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CuteGirl5566)時間10年前 (2016/02/25 17:41),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超快樂的... 每天睡醒去吃早餐 順便幫爸媽帶 之後送爸爸去他公司後 回家打LOL 中午在幫奶奶買午餐(虱目魚粥) 下午睡到5-6點起床吃晚餐 偶爾看看旅行社有沒有好的行程 然後跟爸媽說 他們就拿錢給我報了 我的工作就是在家打雜 目前去過10個國家以上 最愛的應該是美國的環球影城吧 到外面上班的經驗倒是真的沒有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226.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93276.A.17C.html

02/25 17:42, , 1F
......
02/25 17:42, 1F

02/25 17:46, , 2F
喔 下一位
02/25 17:46, 2F

02/25 18:14, , 3F
缺腦公嗎
02/25 18:14, 3F
文章代碼(AID): #1Mpimy5y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imy5y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