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你工作快樂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即便是這樣也沒有很快樂,. 但是也不至於會多哀傷。. 台灣爽的工作真的不多,多的就某些外商或是傳產,. 當到一個叫做老屁股的位子就可以持續到退休。. 但是我們這些小屁股也是準時上下班,. 上頭巴不得我們提很多點子,. 跟的確就只是人力成本而已。. 其實就是事情做完就下班,. 有些是事情多到不行下不了
(還有450個字)
內容預覽:
我沒有在台灣工作. 我也努力在找工作中. 但我聽到最多的是朋友會告訴我他工作有多不快樂. 於是我歸納出幾點. 1. 員工能準時下班是一件奢侈的事。. 我不曉得在台灣工作會否簽合約, 而合約有沒有列明上下班時間。. 他們抱怨說他的工作已經做好, 或工作還沒到deadline, 想準時下班卻會聽到老闆說
(還有13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