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你工作快樂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ramelputin (bobo)時間10年前 (2016/02/25 18:35),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即便是這樣也沒有很快樂,. 但是也不至於會多哀傷。. 台灣爽的工作真的不多,多的就某些外商或是傳產,. 當到一個叫做老屁股的位子就可以持續到退休。. 但是我們這些小屁股也是準時上下班,. 上頭巴不得我們提很多點子,. 跟的確就只是人力成本而已。. 其實就是事情做完就下班,. 有些是事情多到不行下不了
(還有450個字)

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amCuteGirl (CuteGirl5566)時間10年前 (2016/02/25 17: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超快樂的.... 每天睡醒去吃早餐 順便幫爸媽帶. 之後送爸爸去他公司後. 回家打LOL. 中午在幫奶奶買午餐(虱目魚粥). 下午睡到5-6點起床吃晚餐. 偶爾看看旅行社有沒有好的行程. 然後跟爸媽說. 他們就拿錢給我報了. 我的工作就是在家打雜. 目前去過10個國家以上. 最愛的應該是美國的環球影

推噓24(26推 2噓 23→)留言5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KMIMI (台灣好媳婦)時間10年前 (2016/02/25 17:2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我沒有在台灣工作. 我也努力在找工作中. 但我聽到最多的是朋友會告訴我他工作有多不快樂. 於是我歸納出幾點. 1. 員工能準時下班是一件奢侈的事。. 我不曉得在台灣工作會否簽合約, 而合約有沒有列明上下班時間。. 他們抱怨說他的工作已經做好, 或工作還沒到deadline, 想準時下班卻會聽到老闆說
(還有13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