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爆料公社到底為什麼會紅???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浮塵)時間10年前 (2016/02/25 15:04),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那邊真的就是一言堂的小團體 都說是“公社”了 掛個毛主席的圖,自己當起紅衛兵。 前幾天搞什麼要蔡英文回應他們的問題, 搞得像自己是百萬選民託付的民意代表。 當時委婉在留言提出疑問,隔天就發現再也看不到他們的廢文了。 生活頓時空虛起來。 ※ 引述《neverever123 (遠遠遠)》之銘言: : 其實我一直很討厭這個社團 : 覺得消失最好 : 但畢竟每個人想法不同也不能強迫別人接受自己的觀點 : 所以我只有自己抵制絕對不加入這個社團 : 甚至看到網路新聞有的話絕對不會點進去看增加點閱 : 看到新聞報也是轉掉 : 女版一直都有討論這個社團的文章 : 很多人都說有加可是潛水嘲笑管理員不會刪 : 所以我更好奇了 : 嘲笑這個社團的人到底為什麼不退出? : 請回答小妹的困惑QQ : ※ 引述《flower42 (肥宅小花)》之銘言: : : 我有加入這個社團 但把通知關掉 : : 心情不好就進去當笑話看 : : 裡面什麼雞毛蒜皮的事情都po : : 有人po任何片面的資訊 : : 底下就在公審批鬥 : : 集體不動腦 風向怎麼帶就跟著起哄 : : 社團一上新聞底下整個就高潮 : : 到底爆料公社為什麼會紅呀? : : 真的很好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49.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83874.A.F99.html

02/25 15:07, , 1F
你很閒吼
02/25 15:07, 1F

02/25 15:09, , 2F
一言堂無誤!
02/25 15:09, 2F

02/25 15:10, , 3F
XD
02/25 15:10, 3F

02/25 15:12, , 4F
標題一定有"勿內射"
02/25 15:12, 4F

02/25 15:28, , 5F
到底為什麼要說"勿內射"
02/25 15:28, 5F

02/25 15:35, , 6F
提醒別人留言勿留髒話
02/25 15:35, 6F

02/25 15:35, , 7F
對啊首PO勿內射到底是甚麼意思= =
02/25 15:35, 7F

02/25 15:38, , 8F
或是別亂“噴”(教訓人?)。如有錯請指正。
02/25 15:38, 8F

02/25 15:55, , 9F
不要攻擊社團裡面的人=勿內射
02/25 15:55, 9F

02/25 19:26, , 10F
內__這個詞真的很難理解,用的很不恰當
02/25 19:26, 10F
文章代碼(AID): #1MpgU2-P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gU2-P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