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爆料公社到底為什麼會紅???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爆料公社可以得到這麼多討論的原因不外乎. FB系統的普及度. 介面操作容易(相對PTT八卦版). 讓不管年輕學生、老一輩可普遍輕鬆使用. 爆系社團為人詬病的是它的管理員選舉制度與版規執行制度. 管理員皆為內部直接黑箱內定,連他們是誰、是哪國人、政見是什麼、如何管理社團. 社員對於管理員毫無資訊,然而
(還有1003個字)
內容預覽:
因為老娘一直偷偷期待哪天我被PO上去公審就能化身訟棍啊. 畢竟我是個熱愛坐博愛座的人(攤手). ---. 不過在我昨天忍不住去回了. 「我不想被這種搞不清楚總統權責,沒有法律素養的言論代表」之後就被踢了. --. ╭═══╮╭═══╮╭═══╮╭═══╮╭═══╮ 只有極少數人擁有驕人天賦. ║▌╭
(還有99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我一直很討厭這個社團. 覺得消失最好. 但畢竟每個人想法不同也不能強迫別人接受自己的觀點. 所以我只有自己抵制絕對不加入這個社團. 甚至看到網路新聞有的話絕對不會點進去看增加點閱. 看到新聞報也是轉掉. 女版一直都有討論這個社團的文章. 很多人都說有加可是潛水嘲笑管理員不會刪. 所以我更好奇了.
(還有59個字)
內容預覽:
我有加入這個社團 但把通知關掉. 心情不好就進去當笑話看. 裡面什麼雞毛蒜皮的事情都po. 有人po任何片面的資訊. 底下就在公審批鬥. 集體不動腦 風向怎麼帶就跟著起哄. 社團一上新聞底下整個就高潮. 到底爆料公社為什麼會紅呀?. 真的很好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還有9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