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爆料公社到底為什麼會紅???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遠遠遠)時間10年前 (2016/02/25 14:04), 10年前編輯推噓5(5014)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其實我一直很討厭這個社團 覺得消失最好 但畢竟每個人想法不同也不能強迫別人接受自己的觀點 所以我只有自己抵制絕對不加入這個社團 甚至看到網路新聞有的話絕對不會點進去看增加點閱 看到新聞報也是轉掉 女版一直都有討論這個社團的文章 很多人都說有加可是潛水嘲笑管理員不會刪 所以我更好奇了 嘲笑這個社團的人到底為什麼不退出? 請回答小妹的困惑QQ ※ 引述《flower42 (肥宅小花)》之銘言: : 我有加入這個社團 但把通知關掉 : 心情不好就進去當笑話看 : 裡面什麼雞毛蒜皮的事情都po : 有人po任何片面的資訊 : 底下就在公審批鬥 : 集體不動腦 風向怎麼帶就跟著起哄 : 社團一上新聞底下整個就高潮 : 到底爆料公社為什麼會紅呀? : 真的很好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78.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80243.A.DC1.html

02/25 14:04, , 1F
想看裡面的人到底能蠢到什麼地步?
02/25 14:04, 1F

02/25 14:05, , 2F
從來沒去過...
02/25 14:05, 2F

02/25 14:07, , 3F
有去過,就偶爾看一下無聊的文
02/25 14:07, 3F

02/25 14:07, , 4F
這就是人類 愛罵又愛看
02/25 14:07, 4F

02/25 14:09, , 5F
認同一樓
02/25 14:09, 5F

02/25 14:10, , 6F
看他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踢的掉我啊
02/25 14:10, 6F

02/25 14:11, , 7F
看半個月綠豆般嚴重的文就退出了 真不懂怎麼還有人能忍受
02/25 14:11, 7F

02/25 14:11, , 8F
被廢文洗版面而不退出 除非……
02/25 14:11, 8F

02/25 14:29, , 9F
想顯示自己是清流 加入是不得以 一切都是別人的錯
02/25 14:29, 9F
推你的想法XD

02/25 15:09, , 10F
無聊時就去看裡面的PO文
02/25 15:09, 10F

02/25 18:14, , 11F
反正記者都直接在上面抄文,不如自己看到消息
02/25 18:14, 11F
※ 編輯: neverever123 (42.73.109.220), 02/25/2016 18:40:22

02/26 00:29, , 12F
我也在裡面,無聊時看一下到底這些人的水準到哪裡,
02/26 00:29, 12F

02/26 00:29, , 13F
可是平常是取消追蹤,也蠻好奇他們如何運作到可以從
02/26 00:29, 13F

02/26 00:29, , 14F
那麼多人之中挑到都不回應的
02/26 00:29, 14F

02/26 00:30, , 15F
不過好處是 地方的事情可以馬上知道,就像停水、火災
02/26 00:30, 15F

02/26 00:30, , 16F
等等會影響路況的事情,壞處就是廢文也不少,又禁不
02/26 00:30, 16F

02/26 00:30, , 17F
起人家指責,感覺發廢文的都很玻璃心
02/26 00:30, 17F

02/26 05:57, , 18F
我所認為的世界是美好的所以看到這種大量負面的消息也
02/26 05:57, 18F

02/26 05:57, , 19F
會覺得逃避
02/26 05:57, 19F
文章代碼(AID): #1MpfbJt1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pfbJt1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