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 不知道怎麼跟別人相處了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XD)時間10年前 (2016/02/24 21:51), 10年前編輯推噓25(26116)
留言43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竹科工作半年有感~~~ 發現上班的生活跟以前在學校的時候真的差很多ˊˋ 尤其是現在每天下班只想回家放空睡覺 或著是看看ptt 以前學生時期的朋友 不是結婚就是在不同的城市工作 話題越來越少交集 再加上在公司身為同部門唯一的女生 而且與其他同事年齡的差距(將近10歲以上) 也不知道要怎麼跟同事混熟 每天上班就是安安靜靜的做自己的事 常常一整天下來除了跟另一半LINE之外 就沒有再跟其他人有交集更別說是聊天了 不久前參加朋友之間的聚會 突然發現不知道要怎麼跟別人想處了 越想越難過 有女孩也有同樣的困擾嗎? 可以跟我分享一下該怎麼樣才能重新找回開口的本能嗎? 或著是有沒有新竹推薦的地方可以多認識一些朋友o(><;)o o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207.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21867.A.B83.html

02/24 21:51, , 1F
一定不正
02/24 21:51, 1F

02/24 21:52, , 2F
我還以為女生在竹科都是夯姐
02/24 21:52, 2F
我一開始也以為(疑? 應該是因為我個性真的太悶了吧~~~~

02/24 21:54, , 3F
你可以先從櫃檯小姐認識起....
02/24 21:54, 3F
我進公司半年多沒看過幾次櫃台小姐XDDDDD 我都從小門進公司的XD

02/24 21:55, , 4F
是不正,而且同事全都結婚了(攤) 哈哈
02/24 21:55, 4F

02/24 21:55, , 5F
我想罵一樓,,,,給你拍拍,起碼你有ptt,可以去加有興
02/24 21:55, 5F

02/24 21:55, , 6F
趣的臉書在地社團,女生運動爬上煮飯美食那些,我有三個女
02/24 21:55, 6F

02/24 21:55, , 7F
生朋友都是網路來的
02/24 21:55, 7F

02/24 21:56, , 8F
新竹風大,我無法搬到那邊支援你,哈哈
02/24 21:56, 8F
謝謝C大^^ 新竹真的好冷T____T 看來應該要從培養興趣開始!

02/24 22:00, , 9F
PTT 打嘴砲吧認真不唬 上班是同事下班不認識,私交太多
02/24 22:00, 9F

02/24 22:00, , 10F
不見得是好事
02/24 22:00, 10F
PTT被噓好可怕囧rz 同事人真的都很好的~~~ 他們好像也不知道要怎麼跟年紀小很多的女生相處 有同事跟我說話都會結巴囧囧囧

02/24 22:02, , 11F
竹科工作加一
02/24 22:02, 11F
可以認識A大嗎>////////<

02/24 22:02, , 12F
連表面同事都做不成也不行吧。週末可以去上課
02/24 22:02, 12F
會點頭拉,聊天也會笑一下 但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加入他們的話題

02/24 22:02, , 13F
剛到新竹上班+1 也是覺得無法打進同事 一整天講好少
02/24 22:02, 13F

02/24 22:02, , 14F
話QQ
02/24 22:02, 14F
P大我們一起努力!!! 來跟我做好朋友吧(?

02/24 22:02, , 15F
旅行也可以多交朋友唷
02/24 22:02, 15F
筆記!謝謝T大

02/24 22:03, , 16F
跟我聊壓
02/24 22:03, 16F
OH YA~~~ 可以用站內信嗎?

02/24 22:12, , 17F
久沒接觸人群社交技能歸零+1 QQ
02/24 22:12, 17F
人群恐慌症(? M大一起重修!!!

02/24 22:22, , 18F
如果妳並沒有跟同事相處的很不好的話,那妳只是差在跨出那一
02/24 22:22, 18F

02/24 22:22, , 19F
步而已,主動對別人感興趣,主動找話題,最好是能讓人感覺
02/24 22:22, 19F

02/24 22:22, , 20F
到妳是想試著去了解別人,並且很自然地釋出善意,祝好運
02/24 22:22, 20F
好~~~ 謝謝K大 我會努力釋出善意的^^ ※ 編輯: Yoochun (123.195.207.13), 02/24/2016 22:33:50

02/24 22:42, , 21F
至少你還有另一半....我比你更慘
02/24 22:42, 21F
別氣餒~~~ 很快就會找到對的人的: )

02/24 22:44, , 22F
嗯?紅的喜氣啊,壓力測試
02/24 22:44, 22F

02/24 22:46, , 23F
千萬別刻意釋出善意喔,先多了解對方一些才能對症下藥,說
02/24 22:46, 23F

02/24 22:46, , 24F
的更簡單一點其實就是"真心",只不過這真的需要深刻體會,
02/24 22:46, 24F

02/24 22:46, , 25F
不容易
02/24 22:46, 25F
好~~~~~~

02/24 23:22, , 26F
唉…我同事也都是長輩啊
02/24 23:22, 26F
長輩真的很難拿捏尺度囧

02/24 23:30, , 27F
不知道怎麼加入別人的話題但有意願這麼做的話,其實可
02/24 23:30, 27F

02/24 23:30, , 28F
以從聽別人說話開始,畢竟一般人說話都希望有聽眾。
02/24 23:30, 28F

02/24 23:30, , 29F
看著說話的人、表現出感興趣的樣子、適時回應,不熟
02/24 23:30, 29F

02/24 23:30, , 30F
的領域也可以給出「真的假的?我都不知道!」……諸如
02/24 23:30, 30F

02/24 23:30, , 31F
此類的反應。慢慢來吧:)
02/24 23:30, 31F
好der~~ 謝謝M大^^

02/24 23:30, , 32F
我猜男生應該都會私底下討論你 覺得你好像很可憐需要關心一
02/24 23:30, 32F

02/24 23:30, , 33F
下 不過想想自己平常話題都是錢 工作 a片 還是放棄了XD
02/24 23:30, 33F
A片的話... 還是算了T___T

02/24 23:50, , 34F
我覺得我講話太直白,怕讓別人誤會,也變得不知要怎麼講話.
02/24 23:50, 34F
人跟人相處真的事大學問~~~~

02/24 23:53, , 35F
說不定你同事也在ptt發(廢?)文哦
02/24 23:53, 35F
Tech_job板嗎XDDDD 有同事好像也是鄉民= =+

02/25 00:13, , 36F
公司健身房!
02/25 00:13, 36F
公司的健身房很熱門搶不到(桑心~~~~

02/25 00:14, , 37F
有缺人嗎XD我可以去當妳同事
02/25 00:14, 37F
快來(疑?

02/25 02:14, , 38F
我認識的在竹科工作的女生個個都夯姐欸
02/25 02:14, 38F
對不起~~~~~~~~~~~~~~~~~

02/25 09:07, , 39F
社交技能歸零+1......
02/25 09:07, 39F
工作真的很容易讓人喪志...

02/25 09:49, , 40F
竹科工作+1 我們有line團,要加入嗎?
02/25 09:49, 40F
寄站內信給你囉^^

02/25 11:12, , 41F
竹科工作+1 現在除了同事之外,在新竹完全沒朋友 _
02/25 11:12, 41F
K大我們來當好朋友吧:)

02/25 20:43, , 42F
加1~但我跟以前到現在的同事都變還不錯的朋友欸
02/25 20:43, 42F
好厲害! 有什麼撇步嗎? ※ 編輯: Yoochun (123.195.207.178), 02/25/2016 21:19:03

02/26 00:18, , 43F
我們有個新竹賴團,歡迎一起加入喲
02/26 00:18, 43F
文章代碼(AID): #1MpRLBk3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RLBk3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