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何面對不喜歡的人已回收
在生活中難免會遇到自己不喜歡
或是不喜歡自己的人
學生時期就能避則避
反正大家沒有什麼交集
但出社會好像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就算你很不喜歡他
就算你知道他很討厭你
該裝的還是要裝
我對於不喜歡的人
能做到的極限就是禮貌相待
要我和他在那邊假麻吉打哈哈
我只會覺得自己很假很噁心
但後來才發現
在社會上就是必須裝
即使你心中再討厭他
真的很佩服那些可以用笑臉面對討厭的人的朋友
其實我也知道那樣才能在這個社會生存的更好
但我真的還是做不到啊_| ̄|○
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對待那些自己不喜歡的人
到底要怎麼做
才能不違背自己的感受
也不至於讓對方感受到自己不喜歡他
或是不會讓對方更討厭自己(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4.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21753.A.9F6.html
※ 編輯: wendy19923 (114.44.24.219), 02/24/2016 21:50:04
推
02/24 21:54, , 1F
02/24 21:54, 1F
推
02/24 22:03, , 2F
02/24 22:03, 2F
→
02/24 22:03, , 3F
02/24 22:03, 3F
→
02/24 22:03, , 4F
02/24 22:03, 4F
有道理…
→
02/24 22:15, , 5F
02/24 22:15, 5F
真的…:(
推
02/24 22:17, , 6F
02/24 22:17, 6F
→
02/24 22:17, , 7F
02/24 22:17, 7F
聽說這招很有效XD
推
02/24 22:28, , 8F
02/24 22:28, 8F
→
02/24 22:28, , 9F
02/24 22:28, 9F
→
02/24 22:29, , 10F
02/24 22:29, 10F
→
02/24 22:30, , 11F
02/24 22:30, 11F
→
02/24 22:34, , 12F
02/24 22:34, 12F
※ 編輯: wendy19923 (101.12.31.79), 02/24/2016 23:07:20
推
02/24 23:19, , 13F
02/24 23:19, 13F
→
02/24 23:19, , 14F
02/24 23:19, 14F
→
02/24 23:19, , 15F
02/24 23:19, 15F
推
02/25 05:54, , 16F
02/25 05:54, 16F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