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何面對不喜歡的人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vanessa)時間10年前 (2016/02/24 21:49), 10年前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生活中難免會遇到自己不喜歡 或是不喜歡自己的人 學生時期就能避則避 反正大家沒有什麼交集 但出社會好像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就算你很不喜歡他 就算你知道他很討厭你 該裝的還是要裝 我對於不喜歡的人 能做到的極限就是禮貌相待 要我和他在那邊假麻吉打哈哈 我只會覺得自己很假很噁心 但後來才發現 在社會上就是必須裝 即使你心中再討厭他 真的很佩服那些可以用笑臉面對討厭的人的朋友 其實我也知道那樣才能在這個社會生存的更好 但我真的還是做不到啊_| ̄|○ 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對待那些自己不喜歡的人 到底要怎麼做 才能不違背自己的感受 也不至於讓對方感受到自己不喜歡他 或是不會讓對方更討厭自己(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4.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21753.A.9F6.html ※ 編輯: wendy19923 (114.44.24.219), 02/24/2016 21:50:04

02/24 21:54, , 1F
怎麼對老闆就怎麼對他
02/24 21:54, 1F

02/24 22:03, , 2F
為何要在意他?妳沒犯到他什麼,作妳自己不行嗎?有
02/24 22:03, 2F

02/24 22:03, , 3F
些人就是不必勉強,避開碰面機會,見了面也不用刻意
02/24 22:03, 3F

02/24 22:03, , 4F
表示禮貌,放了自己,也是放了對方!
02/24 22:03, 4F
有道理…

02/24 22:15, , 5F
還是微笑打招呼吧(無奈)
02/24 22:15, 5F
真的…:(

02/24 22:17, , 6F
不用到變麻吉吧禮貌相待就好了呀偶爾在辦公室送吃的給每個同
02/24 22:17, 6F

02/24 22:17, , 7F
事(包括討厭的人)之類的
02/24 22:17, 7F
聽說這招很有效XD

02/24 22:28, , 8F
維持表面的禮貌淡淡地就好,反正不可能是朋友…也不用
02/24 22:28, 8F

02/24 22:28, , 9F
這麼在乎
02/24 22:28, 9F

02/24 22:29, , 10F
打錯,是也不用這麼在乎
02/24 22:29, 10F

02/24 22:30, , 11F
社會上要學的就是做人
02/24 22:30, 11F

02/24 22:34, , 12F
我對我討厭的人就無視 其它人大致上會舉個手示意
02/24 22:34, 12F
※ 編輯: wendy19923 (101.12.31.79), 02/24/2016 23:07:20

02/24 23:19, , 13F
做到禮貌客氣其實很夠了。真的碰上需要應酬的場面,
02/24 23:19, 13F

02/24 23:19, , 14F
為了不傷及皇城內的和氣,會找對方身上堪稱優點的部
02/24 23:19, 14F

02/24 23:19, , 15F
分放大來看,相處起來比較容易XD
02/24 23:19, 15F

02/25 05:54, , 16F
推試著找出對方的優點
02/25 05:54, 16F
文章代碼(AID): #1MpRJPds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RJPds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