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公司不發非自願離職單的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喵東喵西)時間10年前 (2016/02/24 20:53),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以前待過一家還蠻大的公司叫幹幹線之類的 他們有給資譴費 自從拿到資譴費之後我就覺得被裁員其實是件好事 因為有錢拿 又可以去找下一份工作開心 而且待越久,資譴費越貴,所以說其實這樣的制度很棒 可惜最近這幾年的工作都是真的被操到受不了自己閃人的= = 這一定是有陰謀,一定是故意操到員工自己想閃 然後最近聽說以前待過的某某公司在裁員了,竟然還不發資譴費 覺得這樣的公司好渣,幸好我早就走了,真的是沒待下去的價值欸 想請教一下大家有遇過這種情況嗎?後來怎麼解決的呢? -- http://goo.gl/az82xP  海貓★哭哭時v( ̄︶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20.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18416.A.019.html

02/24 20:55, , 1F
你應該問有公司在發非自願離職單的嗎?
02/24 20:55, 1F

02/24 20:56, , 2F
發非自願離職單給資譴費不是很常見基本的嗎?? @@
02/24 20:56, 2F

02/24 21:02, , 3F
妳應該反問哪間有發?因為近9成都不發,都會逼到你快發瘋你
02/24 21:02, 3F

02/24 21:02, , 4F
就走了
02/24 21:02, 4F

02/24 21:08, , 5F
你以為台灣公司都是良心企業
02/24 21:08, 5F

02/24 21:11, , 6F
常見?基本?呵呵,各種手段逼人走的方式多的是,調職調很
02/24 21:11, 6F

02/24 21:12, , 7F
遠(職階沒升薪水沒加),遠到你放棄就是其中一招
02/24 21:12, 7F

02/24 21:26, , 8F
我打工時經理就常常碎碎念說在這樣下去我就叫你簽
02/24 21:26, 8F

02/24 21:26, , 9F
離職單 這代表他想火掉人又不想附資遣費 這在鬼島大
02/24 21:26, 9F

02/24 21:26, , 10F
概是常態了
02/24 21:26, 10F

02/24 23:51, , 11F
前一份工作公司裝死不給QQ
02/24 23:51, 11F

02/25 01:34, , 12F
直接說公司撐不下去了要自己做打算啊留下就沒辦法支薪 神
02/25 01:34, 12F

02/25 01:34, , 13F
02/25 01:34, 13F

02/25 01:59, , 14F
有 我公司 老闆娘義正言辭的教訓她 指她浪費社會資源
02/25 01:59, 14F

02/25 01:59, , 15F
我是聽上司說的 笑死我 根本神經病
02/25 01:59, 15F

02/25 21:06, , 16F
我有待過連在職證明都不給的咧
02/25 21:06, 16F
文章代碼(AID): #1MpQVG0P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QVG0P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