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總覺得最近過的很頹廢.....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豪哥)時間10年前 (2016/02/24 18:53),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現在做事總是沒什麼精神和動力 生活也漫無目的 而且最近也很常忘東忘西的 下課沒是也是回家耍廢休息 完全沒有目的的生活真的好無聊 也沒有特別好的朋友..... 我也是不太會聊天的那種人 雖然知道自己以後想往那方面去發展 但就是不知道該怎麼準備 怎麼找出生活的動力目標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29.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11205.A.8E9.html

02/24 18:56, , 1F
逛逛電影板,去看看電影
02/24 18:56, 1F

02/24 18:57, , 2F
除了朋友那一項其他都中!
02/24 18:57, 2F

02/24 18:57, , 3F
覺得自己很廢可是又不知道怎麼改
02/24 18:57, 3F

02/24 18:58, , 4F
去圖書館畫圖,我是這樣過的
02/24 18:58, 4F

02/24 18:59, , 5F
找個檢定來考 我是沒事做就會很頹廢的那種 吃個早餐可
02/24 18:59, 5F

02/24 18:59, , 6F
以吃3小時 所以平常都會排一堆事情讓自己很忙(也比較
02/24 18:59, 6F

02/24 18:59, , 7F
不會想東想西)
02/24 18:59, 7F

02/24 19:02, , 8F
做些簡單又容易成功的小事情來建立成就感 慢慢就好了
02/24 19:02, 8F

02/24 19:08, , 9F
我也會這樣 現在訂下目標考檢定 然後休閒時間看電影
02/24 19:08, 9F

02/24 19:21, , 10F
Me too ... T-T
02/24 19:21, 10F

02/24 19:30, , 11F
荒唐
02/24 19:30, 11F
文章代碼(AID): #1MpOkbZf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OkbZf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