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銀行一直打電話催領金融卡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摳摳)時間10年前 (2016/02/24 18:43), 10年前編輯推噓29(31218)
留言51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發文希望格式會不會跑掉>< 過年前ㄧ週到某銀行開薪資戶 開戶完之後行員說金融卡要等1~2週才可以領取 雖然之前在其他銀行開戶都可以現場領不用再跑一趟,但想說這是銀行內部作業規定,有 點麻煩也還是算了 這禮拜一上班時接到該銀行行員奪命連環扣(一個早上就4通未接來電) 表示我的金融卡準備好了可以去領 我也告知說這週會找時間去銀行 結果!!!!! 今天才禮拜三,早上上班又有2通電話(第一通沒接到) 問我今天中午能不能去領卡 因為今天下午有輔導員(?)來檢查業務之類的 下午上班又是好幾通電話 內心頓時感到超不爽 第一,開戶當下無法領卡,一定要再跑一趟已經是個麻煩,我不是得請假就是得放棄午休 衝去銀行(銀行並不在辦公室附近) 第二,不是每個人上班時都可以接私人電話,一直打來催領卡很困擾 第三,無法現場領卡跟有業務檢查實在不是我的問題,是你們銀行自己的規定,工作沒有 那麼閒,你行員ㄧ通電話來我就到 第四,可以利用的午休時間不代表我真的有時間可以跑啊~~跟著主管跑行程、臨時交辦 事項都有可能吃掉午休,怎麼可能一通電話馬上去領卡...... 我知道行員只能上班時間打給我 我知道不能開戶當場領卡是該銀行規定 但是一定要這樣奪命連環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34.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10610.A.819.html

02/24 18:45, , 1F
你可以請她寄啊,真笨
02/24 18:45, 1F

02/24 18:45, , 2F
不會叫他寄去你家逆
02/24 18:45, 2F

02/24 18:50, , 3F
銀行不能幫客戶保管卡,不要為難人家
02/24 18:50, 3F

02/24 18:52, , 4F
叫他們寄來吧,就沒空阿…沒辦法
02/24 18:52, 4F
開戶的時候有問,他們說金融卡不能寄,因為要設定密碼什麼的 ※ 編輯: wchang14 (223.136.34.54), 02/24/2016 19:03:29

02/24 19:04, , 5F
還是快點去吧!讓人家一直有個工作掛著未完成也是挺煩的!
02/24 19:04, 5F

02/24 19:12, , 6F
我去台銀開戶 馬上就能領卡 好奇你是哪家銀行?
02/24 19:12, 6F
我前2次在銀行開戶的經驗也是現場領,第一次碰到要等的=3=

02/24 19:13, , 7F
超過一定時間金融卡要作廢的,不可能一直放在那邊
02/24 19:13, 7F
可是她禮拜一才通知我準備好了啊,三天就作廢太短了

02/24 19:16, , 8F
是哪家銀行啊?(好奇
02/24 19:16, 8F

02/24 19:17, , 9F
猜玉山!我辦時也說等1周,不過我3周後才去拿沒被催,是
02/24 19:17, 9F

02/24 19:17, , 10F
因為金融visa卡才要等1周嗎?
02/24 19:17, 10F

02/24 19:36, , 11F
VISA我辦過都是現場拿耶~@@~(所以我排除兩間XD)
02/24 19:36, 11F

02/24 19:48, , 12F
明明可以寄 只是密碼和卡分開寄
02/24 19:48, 12F
會不會是每家銀行規定不同?

02/24 19:49, , 13F
猜第一,第一要一週
02/24 19:49, 13F
n大厲害!!(thumb up)

02/24 19:51, , 14F
可是我第一是當場領耶~@@~(那我要排除三家了)囧~
02/24 19:51, 14F

02/24 19:54, , 15F
應該不是第一,我也年前才去辦的第一,現場拿~
02/24 19:54, 15F
就是數字銀行~~~~~

02/24 20:03, , 16F
到底哪家銀行金融卡不能現場領,太瞎啦!
02/24 20:03, 16F
我也這麼覺得

02/24 20:03, , 17F
都說會找時間了 幹嘛一直打
02/24 20:03, 17F
所以我超不爽的,怎麼可以這麼盧!!!!而且我也有說這禮拜找時間去拿,到底急什麼=3= ※ 編輯: wchang14 (223.136.34.54), 02/24/2016 20:14:44

02/24 20:08, , 18F
開始猜冷門銀行,凱基,板信,京城~
02/24 20:08, 18F
我竟然沒聽過凱基@@

02/24 20:08, , 19F
但我的玉山是直接寄來耶
02/24 20:08, 19F

02/24 20:09, , 20F
隨便猜,澳盛@@?!
02/24 20:09, 20F

02/24 20:11, , 21F
我的玉山直接辦直接拿耶@@倒是合庫跟華銀都不能馬上拿
02/24 20:11, 21F
※ 編輯: wchang14 (223.136.34.54), 02/24/2016 20:16:30

02/24 20:22, , 22F
看分行有沒有預先製作好的卡 有的話可以當場給
02/24 20:22, 22F

02/24 20:22, , 23F
除此之外也看分行經辦怎麼做 每個經辦做法都不太一樣
02/24 20:22, 23F

02/24 20:26, , 24F
開過台銀玉山遠東中信合庫都是直接拿喔
02/24 20:26, 24F

02/24 20:33, , 25F
如果開戶的時候有說要金融卡就可以馬上拿,沒有說要
02/24 20:33, 25F

02/24 20:33, , 26F
等一個禮拜(送回總行製卡),因為有預製卡的帳號跟一
02/24 20:33, 26F

02/24 20:33, , 27F
般開戶的不一樣。
02/24 20:33, 27F
我尊重不能馬上領卡,雖然真的好麻煩,也不想為這種事情浪費特休。 我不能接受的是一直打電話催我,一個早上4通真的很誇張耶~~~~~ 而且早上打下午打,禮拜一打禮拜三也打.............

02/24 20:39, , 28F
凱基就是原本的萬泰銀行
02/24 20:39, 28F
長知識了!!!

02/24 20:44, , 29F
土銀也不能馬上拿.要等
02/24 20:44, 29F

02/24 21:06, , 30F
土銀不能直接拿,彰銀的也不行,用寄的當然更不行
02/24 21:06, 30F

02/24 21:12, , 31F
華南也要一週,中信當場就給
02/24 21:12, 31F
看來真的是看銀行

02/24 21:14, , 32F
我之前領卡剛好卡到去打工換宿 半個月後才領也沒有
02/24 21:14, 32F

02/24 21:14, , 33F
02/24 21:14, 33F
那我才3天.............. ※ 編輯: wchang14 (223.136.34.54), 02/24/2016 21:33:23

02/24 21:37, , 34F
中信也是分開
02/24 21:37, 34F

02/24 21:37, , 35F
超麻煩
02/24 21:37, 35F

02/24 21:41, , 36F
彰銀有拿過當場領的
02/24 21:41, 36F

02/24 21:59, , 37F
要看是預製卡分行key資料還是送回總行製卡啊!永豐很硬,
02/24 21:59, 37F

02/24 21:59, , 38F
就是一星期後取卡,台新中信國泰世華都嘛是預製卡
02/24 21:59, 38F

02/24 22:21, , 39F
土銀有預製卡可以當場領
02/24 22:21, 39F

02/24 22:30, , 40F
跟哪家銀行沒啥關,跟分行有沒有預製卡有關
02/24 22:30, 40F
其實我是在數字銀行的營業部辦的,應該就是所謂的總行吧? ※ 編輯: wchang14 (223.136.34.54), 02/24/2016 23:14:56

02/24 23:48, , 41F
總行啊...的確時不時就有一些官去檢查,不過一直連環cal
02/24 23:48, 41F

02/24 23:49, , 42F
頗擾民的、又不是聯絡不上
02/24 23:49, 42F

02/24 23:56, , 43F
玉山合庫都可以直接拿
02/24 23:56, 43F

02/25 00:11, , 44F
營業部跟總行不一樣喔,總行純粹行政單位,不是分行
02/25 00:11, 44F

02/25 01:02, , 45F
凱基是以前的萬泰,覺得分開拿好麻煩。
02/25 01:02, 45F

02/25 01:03, , 46F
中信是現場開戶就發提款卡
02/25 01:03, 46F

02/25 12:54, , 47F
開戶的時候不能立刻領卡還是同意要開戶這就不是銀行單方
02/25 12:54, 47F

02/25 12:54, , 48F
面的問題 自己知道之後要找時間再跑一趟不是嗎
02/25 12:54, 48F
這是規定的薪資戶我非開不可啊不然怎麼領薪水QQ 所以我也只能接受並同意再跑一趟這件事 但是我有說我不爽的點是銀行拼命催,ㄧ開始就告知這週我會找時間去拿,卻還是一直打 電話 ※ 編輯: wchang14 (223.137.16.156), 02/25/2016 13:18:18

02/25 14:45, , 49F
我土銀是當場拿卡耶,也不是什麼複製卡,
02/25 14:45, 49F

02/25 14:45, , 50F
就是正卡
02/25 14:45, 50F

02/26 00:16, , 51F
打第三通我應該就設拒接了……
02/26 00:16, 51F
文章代碼(AID): #1MpObIWP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ObIWP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