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當記者的女孩請舉手(′・ω・)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大龜頭葛格)時間10年前 (2016/02/24 18:38), 10年前編輯推噓3(414)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嗨嗨 請問目前正在當記者的女孩 為什麼會想當記者? 真的是因為當初沒好好念書嗎 (′・ω・) 哈哈 怎麼可能 另外我想問 如果有生出新聞的壓力 你們會自己發一篇幻想文然後再自己轉成新聞嗎? 我問完惹,謝謝 這篇....會釣到4ij嗎? -- Expelliarmus! エクスペリアームス武器よ去れ!快點繳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61.192.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10280.A.76C.html ※ 編輯: BerITh (113.61.192.131), 02/24/2016 18:38:07

02/24 18:39, , 1F
樓下41j
02/24 18:39, 1F

02/24 18:41, , 2F
41j都在八卦版吧
02/24 18:41, 2F

02/24 19:06, , 3F
41j只是個軟體...!?
02/24 19:06, 3F

02/24 19:06, , 4F
廢文
02/24 19:06, 4F

02/24 19:09, , 5F
41j
02/24 19:09, 5F

02/24 20:27, , 6F
1J我女神>/////<
02/24 20:27, 6F

02/25 02:12, , 7F
我是~
02/25 02:12, 7F

02/25 09:45, , 8F
想釣記者出來
02/25 09:45, 8F

02/25 10:12, , 9F
當記者那麼丟臉的事你以為有人會承認嗎?
02/25 10:12, 9F
文章代碼(AID): #1MpOW8Ti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OW8Ti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