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怎麼吊娃娃比較牢固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可不可以)時間10年前 (2016/02/24 17:42), 編輯推噓8(8018)
留言2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在文具店買了一支超喜歡的倉鼠娃娃想吊在包包上 http://i.imgur.com/97vN2RV.jpg
但是...看到他是這樣的銜接處有點擔心沒幾天就掉在地板上了qq 如下圖 http://i.imgur.com/MepPsQ2.jpg
實在不知道能用什麼辦法讓他更牢固點 是有買一個鑰匙圈但是長這樣囧 http://i.imgur.com/J5tP3qI.jpg
似乎要插進鼠鼠肉體內(?才能 但是這是絨毛娃娃應該很容易掉出來吧>< 想問大家都怎麼吊娃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83.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06957.A.4FD.html

02/24 17:45, , 1F
我都不敢吊 好幾次在公車捷運上吊飾擠到不見><
02/24 17:45, 1F

02/24 17:46, , 2F
現在只掛一隻不見也不心疼的維尼
02/24 17:46, 2F

02/24 17:47, , 3F
直接把圈圈穿過那條連接在娃娃頭上的緞帶 然後掛鉤
02/24 17:47, 3F

02/24 17:47, , 4F
那頭可以扣在包包上 結案
02/24 17:47, 4F

02/24 17:47, , 5F
用晃的,必要時候把機子倒過來搖
02/24 17:47, 5F

02/24 17:54, , 6F
緞帶連接處的加強方式好難想OAO不過珠鍊的叩頭可以用工具
02/24 17:54, 6F

02/24 17:54, , 7F
(如:剪刀、尖嘴鉗)把它加緊密合,通常只要不要太用力的
02/24 17:54, 7F

02/24 17:54, , 8F
拉扯它是不太會掉的哦!
02/24 17:54, 8F

02/24 17:54, , 9F
樓上說的是夾娃娃吧XD
02/24 17:54, 9F

02/24 18:00, , 10F
緞帶部份拿針線再縫好一點,改把鑰匙圈縫上去也可
02/24 18:00, 10F

02/24 18:22, , 11F
原本吊飾的接頭用鉗子夾緊,你要改裝成一般鑰匙圈的話
02/24 18:22, 11F

02/24 18:22, , 12F
把最下面的圈圈拉開穿過娃娃頭上帶子再夾緊,或是只留
02/24 18:22, 12F

02/24 18:22, , 13F
最大那個圈圈把娃娃和包包拉鍊一起串起來
02/24 18:22, 13F

02/24 18:24, , 14F
沒看清楚你是擔心帶子,割開重新縫一個或是給他穿耳洞
02/24 18:24, 14F

02/24 18:24, , 15F
掛鑰匙圈
02/24 18:24, 15F

02/24 21:37, , 16F
最快的方法 直接在那個第一張圖藍色鏈子黏膠帶 缺點是會有
02/24 21:37, 16F

02/24 21:37, , 17F
點醜 優點是保障不會掉
02/24 21:37, 17F

02/24 21:38, , 18F
*保證
02/24 21:38, 18F

02/24 22:01, , 19F
我用保麗龍膠黏好了XDDDD可是就是怕緞帶破掉
02/24 22:01, 19F

02/25 00:29, , 20F
換成鑰匙圈 但不要用它附的那個小緞帶 自己縫 要多緊有多
02/25 00:29, 20F

02/25 00:29, , 21F
02/25 00:29, 21F

02/25 01:28, , 22F
把緞帶齊根剪掉,把圖2最下面的插梢拔掉,然後用針線把
02/25 01:28, 22F

02/25 01:28, , 23F
圖2鑰匙圈直接縫在緞帶根部位置.縫越多圈越緊越好.這
02/25 01:28, 23F

02/25 01:29, , 24F
樣要是還掉了,就表示倉鼠真的很不想跟你在一起,那還
02/25 01:29, 24F

02/25 01:29, , 25F
是放牠走吧
02/25 01:29, 25F

02/25 02:18, , 26F
請問在哪買的啊 我好想要這隻
02/25 02:18, 26F
文章代碼(AID): #1MpNiDJz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NiDJz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