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長大的煩惱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奉奉)時間10年前 (2016/02/24 17:35),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時候都會覺得好多煩惱 希望快快長大 變成大人後就會發現當時的小屁孩蠢的可以 沒有永遠感情好的兄弟姐妹 父母親不會陪著你一輩子 要懂得離開家 因為.....這才是一條活路 想法越來越多~跟家人的摩擦總會因為不同的價值觀~ 隱忍~最後爭執 結果總會是孩子得道歉吧! 唉~一時之間的煩躁抱怨 總歸還是我太宅了~愛趴趴走應該可以減輕很多 暫時還是得住下去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77.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06556.A.136.html

02/24 17:37, , 1F
$$$$$
02/24 17:37, 1F

02/24 17:37, , 2F
沒有錢, 人生就是悲哀der
02/24 17:37, 2F

02/24 18:46, , 3F
長大要煩惱的現實又無法解決
02/24 18:46, 3F

02/24 19:09, , 4F
真的覺得家人是相欠債=_=
02/24 19:09, 4F

02/24 20:35, , 5F
對啊,現在看到那些高中生,覺得好年輕喔
02/24 20:35, 5F

02/25 20:43, , 6F
長大很累 +1
02/25 20:43, 6F
文章代碼(AID): #1MpNby4s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Nby4s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