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如何與隔壁房情侶和平相處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Rhys)時間10年前 (2016/02/24 13:55), 編輯推噓5(6110)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你是否跟我住同一棟?我也是剛搬進來第一個禮拜就遇到,我樓上的情侶也是叫得超大聲,我在樓下房內門窗緊閉都聽得非常其清楚,我頓時還以為(希望)自己聽錯…重點時間已是凌晨2點半,第一次為了這種事發火!過了一分鐘還是沒停,我當下走上去樓梯口,電視開的超級大聲,我一開房門在他們樓下就聽到,重點女的叫聲還刻意蓋過去電視聲,有夠噁心!住我隔壁的人也都醒了,我當下氣到,只好走上去敲了外面鞋櫃木板2聲,表達我們都聽到了的警告! 我回房後,更無言的來了,洗完澡那男的還很不知羞慚的走下來我們房門外面要找到底是誰在敲… 遇到這種事實在很崩潰…想說換個環境才大舉搬來這裡,沒想到搬來第一個禮拜就感到遺憾,遇到這種鄰居…合約還是一年約…且每次爬樓梯不管幾點也是他們腳步聲最吵… ※ 引述《haha0808 (banana)》之銘言: : 這幾天在租屋處發現隔壁(鄰居)情侶非常吵! : 不是吵架摔東西,甚至有肢體衝突..... : 就是打ㄆㄠˋ! : 而且他們好幾次都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 你們不睡我還想睡啊! : 之前跟房東提, : 她也只說下次還這樣要告訴她 : 我下次告訴她的時候, : 她又說下次還有在告訴她... : OMG....就這樣無限輪迴3、4次 : 我已經不想跟房東說了。 : 昨天他們凌晨又在打ㄆㄠˋ : 但好像拿大聲公廣播 一樣超 級 大 聲! : 都可以輕鬆聽到他們的對話........囧 : 然後我就又失眠了! : 今天出門差點從樓梯摔下去, : 忘記帶東西上樓又差點在樓梯仆街 : 憤怒賭爛朵值瞬間飆升!!! : 我本來有想過要貼紙條, : 但是他們之前有打架肢體衝突過, : 我怕我自己會招來危險。 : 房東跟他們關係好像也不錯, : 所以照之前那樣講了好像也沒用。 : 搬家這個我絕對列入考慮,但是因為剛簽約.. : 所以這個動作以後才能採用! : 想請教大家,看看大家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2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99.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293349.A.9AD.html

02/24 14:02, , 1F
才過了一分鐘當然還沒停 不然哪好意思叫這麼大聲(大誤
02/24 14:02, 1F

02/24 14:09, , 2F
推一樓
02/24 14:09, 2F

02/24 14:23, , 3F
你怎麼知道他下來找誰敲門? 好可怕是要道歉還是罵人
02/24 14:23, 3F

02/24 14:48, , 4F
說不定他是要來道歉啊,不要用自己不好的心態去臆測別人
02/24 14:48, 4F

02/24 14:51, , 5F
所以我房租簽約一定加一條:一個月前通知退房可退押
02/24 14:51, 5F

02/24 14:51, , 6F
02/24 14:51, 6F

02/24 14:52, , 7F
先錄音,跟房東反映,房東無法處理就退租,退租有困
02/24 14:52, 7F

02/24 14:52, , 8F
難就報警、po網
02/24 14:52, 8F

02/24 14:55, , 9F
我樓上也是情侶吵架摔東西有時也會女生一直叫......
02/24 14:55, 9F

02/24 15:21, , 10F
4樓…下來在樓梯間操著大聲喊"誰"!請問你覺得呢?都
02/24 15:21, 10F

02/24 15:21, , 11F
已經凌晨2、3點了。這樣你也能需噓!
02/24 15:21, 11F

02/24 15:22, , 12F
不好的心態…
02/24 15:22, 12F

02/24 15:44, , 13F
好可怕QQ
02/24 15:44, 13F

02/24 16:14, , 14F
你敘述事情要清楚嘛,等等補推
02/24 16:14, 14F

02/24 16:18, , 15F
樓上這樣全都怪別人敘事,不太好
02/24 16:18, 15F

02/24 16:32, , 16F
錯噓要補啊
02/24 16:32, 16F

02/24 22:38, , 17F
這不就來了嗎
02/24 22:38, 17F
文章代碼(AID): #1MpKNbcj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KNbcj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