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難過] 如何喚醒前女友?對!我雞婆...(文長)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Dora)時間10年前 (2016/02/24 09:21), 10年前編輯推噓73(730153)
留言226則, 5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9 (看更多)
※ 引述《iKFC (K爺)》之銘言: : 角色: : 前女友22y,單純、軟心、執著、不擅表達內心想法 : 她前男友35y,前女友之前補習班老師,但因為許多因素,她家人不喜歡他 : 我31y,見過雙方家長,她家人說她和我在一起很放心 : --------------------------------------------- : 故事是這樣的: : 一位女孩因國中時,在住家附近補習,因而認識一位男補習班老師,後來女孩19歲左右 : 因參加一場同學會,與當時的補習班男老師相認,後來互留電話進而交往。 : 當時的補習班男老師,不知什麼原因,已在工業區工廠上班,而女孩當時還在唸書,一 : 後五專畢業,到某醫院實習,因為分處不同縣市,因此平常只能透過電話、訊息來聯絡 : 女孩休假時,會回家順便去找他,可能因聚少離多,女孩開始覺得沒安全感,加上醫院 : 習要輪班,她身體不適應,於是瞞著她家人去和男友同居,原本女孩以為住一起,感情 : 變好一些,但她慢慢發現男友許多問題,甚至她生病了,請男友帶她去看醫生,男友卻 : 要和同事吃飯婉拒,請她自己獨立一點。 : 顯然她們的關係開始走下坡,也因為感情變淡,女孩開始想知道男友到底都在做什麼? : 時她男友的朋友已經告訴女孩,她男友有嫖妓的嗜好,女孩原本還不願意相信,直到有 : 次被她親眼目睹男友的舉動,她哭了,心真的碎了...也因為受不了這樣的打擊,而選 擇? : 腕or燒炭(我忘了)自殺,以為這樣就是解脫...幸好她自殺當時即時被發現,她爸也到 了? : 場看,也替她這樣的行為很難過。 : 因為經歷一場生死的洗禮,女孩也醒悟了!決心要和男友分手,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分 : 當晚,女孩還跟家人說「當初就是瞎了眼,才會和他在一起」,她家人看到她懂事,也 : 替她感到欣慰。 : 分手這段時間,女孩內心其實還是很難過的,於是有位朋友教她「吸引力法則」,在心 : 設定未來的男朋友條件,只要相信,就會遇到這樣的男友。女孩也因為有了心靈寄託, : 始對生活充滿希望。這時候她前男友以為女孩是沒人要的,不久之後就會自己回去找他 : 因此也沒有要復合的打算。 : --------------------------------------------- : 不久後,因緣際會,2015/10月我和女孩相遇了!第一次和她一起出遊我問她想去那散 : ?她挑了清境農場,於是我就開車去她家載她,當時她還跟我說「你是第一個開車到我 : 載我的男生」,因為她當時和那位補習班老師交往,她家人其實是反對的,覺得他和她 : 差13歲,又長得臭老瘦巴巴不健康的樣子,因此她和他只能偷偷的交往,要出去只能在 : 家巷口等她,回來也一樣,沒辦法到女孩她家坐坐,和她家人閒聊更是不可能的事。 : 一週內我又約女孩一起出去走走,她也很高興的答應了,我們去了嘉義阿里山附近的婚 : 聖地,還帶腳踏車去那騎車,女孩覺得很開心,她說前男友很少帶她出去玩,剛好我平 : 就喜歡到處走走,因此算是一拍即合吧!後來我鼓起勇氣牽她的手,希望我們可以在一 : ,她也開心的答應了。 : 到了晚餐時間,我問她等等帶妳去逛夜市好不好?她也爽快答應了,她說她也喜歡逛夜 : 。到了夜市我問她想吃什麼?她看了看說蒙古烤肉好嗎?後來進去用餐我替她盛飯和湯 : 她跟我說,她和前任在一起都是她在幫前任服務的,我說妳現在就當個公主就好!她也 : 心的笑了。之後逛完夜市要離開時,她跟我說,她喜歡我這樣一直牽著她的手,前男友 : 會主動也不太喜歡牽手,我說我喜歡妳呀,牽著才有安全感。 以上這些全部都不是重點 我想你只是想表達"我真的對她很好" : 第三次約會,我們相約好要去新竹玩,開車去她家當天,她爸出來請我進去裡面坐,還 : 茶要跟我聊天,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她爸媽要和我聊天,所以當天也沒帶伴手禮過去,接 : 就是問我在哪上班、家有幾個兄弟姊妹之類的...,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被女方家長這樣 : 面試」,當天真的蠻緊張的,也是怕她爸媽會不喜歡我,反對我們交往。後來去新竹路 : ,我就跟女友說我超緊張的(汗),她就跟我說不用緊張,你表現很好!我爸媽會喜歡你 : 。 : 後來我們又陸續去了許多地方,她覺得假日能帶她出去走走她也很開心。她跟我說「吸 : 力法則」讓她遇到我,也都有符合她當初的預期,很開心能夠和我在一起。不久後,我 : 帶她到我家見我爸媽,我爸媽對她印象也還不錯,之後也常請我帶她回家一起吃飯。因 : 我和她其實住的有點小遠,我爸媽看我時常為了要和她見面一直奔波,於是叫我跟女友 : 看能不能請她來我們家住?因為當時真的是熱戀期,女友也覺得ok,但她說要問她爸媽 : 她爸媽就說我和她還沒訂婚,怕被閒言閒語而婉拒(她媽不知道她之前有和前男友同居 : 當然我也不敢跟我家人這件事),當然之後就不了了之囉。 我覺得兩人交往出現一堆爸媽爸媽實在倒彈 要不要同居你自己沒有意見嗎?父母要你同居你就去問? : 後來我們去日月潭準備看花火音樂節,原本相機、椅子都準備好了,開演不久,她媽媽 : 賴問我們在哪?她媽媽說女友她哥騎重機出車禍了。因為醫院也沒跟她媽媽說她哥有沒 : 怎樣,當下女友也沒心情繼續看表演,只好有點掃興的帶她回家。後來她爸媽去醫院接 : 哥回家了,應該沒什麼大礙,看到我們也趕回來,也覺得不太好意思,我說沒關係,下 : 還有機會,因為女友當下擔心也沒心情,那次我的表現,她家人還蠻喜歡的,她家人也 : 來越喜歡我。 : 不久她家人就約我和女友一起去吃羊肉爐,她家人主要也是希望我和女友感情能更穩定 , "希望你們感情更穩定"到底是對方父母直接說的 還是你自己的猜測? 也能更認識我觀察我。原本隔天她媽媽要我和她一起去女友外婆家,那邊種許多水果可 以 : 採,然後也想介紹我給外婆家那邊認識。不過因為她哥臨時發生車禍,她媽媽說沒心情 : 去了。想跟我和女友出去走走,第一次和女友媽媽一起出去玩,原本都會和女友牽手走 : ,因為她家人在,我因害羞就收斂一點,女友還說沒關係,她媽媽是很開明的人。中午 : 餐去吃了她媽媽喜歡的甕仔雞,其實我對這個覺得還好,不過她媽媽喜歡就讓她開心一 點 這段你說你覺得還好但就讓對方開心一下 是想表達你對對方父母也很大方嗎? 但我怎麼覺得這很基本 對方既然是長輩,又是女朋友的母親,禮讓一下是應該的 : 。後來因為她妹也和我們出遊的關係,搭校車的時間超過了,原本她媽媽說請我載她們 : 去,再請她爸載她妹去學校,不過我想說不要勞煩她爸,自告奮勇說我直接載她妹去學 : 就好,她媽和女友她妹也很開心,也算對我印象有加分。 : 之後有和女友去苗栗打算採草莓,但11月還不夠冷,草莓其實還很少,後來想到附近有 : 吊橋「我可能不會愛你」有去那拍,於是提議去那邊走走,女友也說好,沿路有經過泰 : 溫泉,我問女友有沒有泡湯過?她說沒有,我說那等等回來我們去泡看看,她也答應了 : 後來泡完湯,因為我們臨時起意也沒帶泳衣褲,所以去可以裸湯的兩人湯屋,湯屋通常 : 會有床,泡完湯就跟女友求歡(在這之前我們已經有發生過關係),但她似乎沒有很想要 : 於是我就假裝不理她,她看我這樣也跟著生氣了。 求歡失敗就假裝不理人 這種舉動真的很幼稚 : 我是有什麼事就會想辦法趕快解決的人,於是請她吃晚餐賠不是,雖然當下有和好,但 : 覺她沒有真的原諒我。之後她和五專同學有約吃下午茶,我也有一起去,這位同學是她 : 要好的,因此更早之前去台中也有找她一起去逛夜市。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那天有跟女 : 講下午茶完我們再去泡湯,她也有答應。不過因為沒預約,當天湯屋都滿了,只好利用 : 航搜尋附近可以泡湯的地方,後來找到一個摩鐵有溫泉,因為是摩鐵我也不敢跟女友講 : 到那邊女友才知道是摩鐵,原本她還猶豫要不要,後來我跟她說就想成一般溫泉泡湯的 : 方就好了,然後就進去了...進去一起洗了澡,也一起泡湯,之後泡完因為有床,我就 跟? : 友求歡,但她不太願意,所以氣氛又有點僵掉... : 後來她就傳賴跟我說,覺得她對我的印象變差了,還說好的印象要慢慢累積,壞印象一 : 就夠了。開始對我產生反感...甚至說覺得我們不適合,想分手,我當下當然想挽回, 我? 看到這裡你還不懂嗎 上次求歡失敗你不爽就不理他 第二次,不跟女友說清楚,到了她才知道是摩鐵 你跟他說就當一般泡湯,結果進去還是要上床 這不是騙是什麼? 如果女友不會懷疑你只是想上床才奇怪 : 妳不要我就沒有繼續,妳對那方面不想要太快,我們可以慢慢來,我不會勉強妳。之後 : 然成功挽留了,但覺得她陰影還是一直存在。 : 後來我又約她去走走,看看泰迪熊嘉年華展,還有去看電影,也因為她那次的生氣,我 : 的不太敢碰她,連牽手我都不太敢,後來她就說我怪怪的,我說因為怕妳生氣,所以我 : 牽手都不敢,她說沒那麼嚴重,這是對於sex希望是自然而然的發生,而不是刻意的。 : 也跟她說對不起,我會放慢腳步,我會尊重妳的感受。: 看到這裡我覺得女友其實並不是不成熟 她和緩的跟你解釋她對性的想法 而不是指責你只想上床 : 12月中爸生日快到了,她媽約我們去吃飯慶生,我也特地和女友去挑了一個禮物要送她 : ,一直對她爸很感謝,謝謝他願意讓他的寶貝女兒和我交往,所以對她爸我真的是充滿 : 激的心。 : 接著12月底換我爸生日,我也約女友和我家人一起吃飯慶生,要去接她的時候,她說她 : 不太舒服,好像有點發燒,有點擔心她有沒有怎樣?還好她後來還是和我一起去和我家 : 吃飯,不過我不知道是她人不舒服忘記準備禮物,還是怎樣,覺得替她有點小尷尬。畢 : 這是她第一次和我家人慶生,兩手空空還是會讓人覺得怪怪的。: 你明知道女友發燒,還是要她跟你去慶生嗎? 你跟對方父母很熟,可是你有沒有考慮過女友跟你父母有沒有這麼熟 不管她是不舒服不準備禮物,還是根本沒概念不知道要準備 既然你很重視,就應該在吃飯之前先問清楚 甚至主動替她準備 即使你事先沒想到,上車的時候也可以趕快繞去買一個 就算當場才注意到,也可以替女友當場化解 只要跟父母說禮物放在車上,或是跟父母說你忘記替女友帶來了就好 你不但不幫忙還責怪女友兩手空空 就表示你也覺得女友是來"孝敬"你的父母的 自己的父母自己坦,你愛跟別人的父母打交道 你有沒有想過女友也許根本不想要兩家父母往來這麼密切? : 年底原本想和女友一起跨年,但她因為隔天要上班,我怕她這樣太累,於是提議12/30 : 和同事聚餐之後,我們去住飯店(我們公司有給我們住宿卷),晚上可以去看電影,隔天 : 近逛逛,也有跟她說想抱著她入睡,覺得這樣有安全感,也跟她保證我不會對她亂來, : 也說相信我。但後來她就說想去住她五專同學那邊,我有點傻眼,因為房間都訂好了, : 超過規定的取消日期,也沒辦法退了,只好自己硬著頭皮去住... 這裡女友的確有錯,她答應你在先又臨時反悔 不過有了先前被拐去摩鐵的經驗 其實可以理解她不想再跟你去那種地方 : 然後12/30那天她就整個對我搞失蹤,好像覺得我找她去住飯店有什麼企圖還是怎樣? : 也想說她在鬧變扭,也不刻意理她,直到1/1還是沒跟我聯絡,後來我主動丟訊息跟她 : 抱歉,是我不好之類的話,她才又理我,我也不知道她這幾天失蹤到底在幹嘛?不過聊 : 幾天,她突然對我的訊息完全不讀了!我當下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想說妳要這樣, : 也不想理妳... 你說,你不理我,我就不理你 這不叫做溝通,這就是賭氣 : 就這樣從1月初,我等到農曆過年還是沒讀我訊息,也完全不理我,我才想到應該出事 了. : ..因為我和她在一起不久,她前男友知道有人要追她,他就跟她朋友嗆說要把她追回去 : 那時後我想說怎麼可能,他和她相差13歲,那男生又會嫖妓,女友也曾對她失望而自殺 : ,還有女友她家人也不喜歡她前男友,怎麼想都不可能啊... 因為前男友的壞,都是聽她家人說,或是聽女友轉述 但這個男人也許懂她,可以讓她快樂 到底實際相處情形如何只有你女友懂 所以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 過年前,她媽媽原本還打算約我和她家人一起去杉林溪、奧萬大、吃羊肉爐、去她外婆 家 女友的媽媽約你 不代表女友其實也想要你一起去 也許就是因為你太自滿於跟對方的父母相處良好 這種"前男友做不到但我卻可以"的優越感 讓你忽略這一連串過程中女友的異狀 : ... : 直到過年的時候,她媽媽問我有沒有和女友聯絡?因為1月中我就有跟她媽說,女友突 : 不理我的事,她媽媽還跟我說,要多給她空間,可能她媽媽覺得我太黏女友吧?畢竟也 : 的常去她家找她。但因女友一直不讀我訊息,也不跟我聯絡,我也真的完全不知道到底 : 做錯什麼事? : 過幾天她媽媽跟我說她要和同學去台北三天,要去台北也是我之前跟女友提議的,沒想 : 她約別人去,有點傻眼...她媽媽看我和女友都沒聯絡,後來才跟我說,12月20左右, 她? : 有看到她和前男友還有聯絡,原本她媽媽想提醒我,要我多留意,但她爸有先警告過那 : 生,說他不喜歡他,叫他離她女兒遠一點。可能她爸覺得有警告過那男生,所以跟她媽 : 不要把這件事告訴我,怕我擔心之類的吧。 : 後來我透過她同學才知道,她跟她爸媽說要和同學去台北玩是欺騙他們,實際上是和那 : 男友去的,我真的超傻眼...事情怎麼會變這樣?明知道前男友讓她受傷最嚴重,她還 是? : 擇原諒和他復合。我也有打電話跟女友確認,她還跟我說沒有,是我和她媽媽亂猜!但 : 來我又找她同學求證,才知道這段時間原來發生了那麼多事,我和她家人都被女友刻意 : 瞞,搞得我們完全狀況外。 看到這段真的覺得超詭異 兩人感情出問題,你卻找對方的父母談? 女友不理你,你卻傳訊息給她媽,這不就是告狀嗎? 對方的父母也很奇怪 自己的女兒感情生活出問題 不關心女兒的心理狀態,卻跟女兒的男朋友討論 到底誰是他們的小孩? : 第一時間我馬上跟她媽媽聯絡,說她女兒可能跟前男友復合了,請他們幫忙留意,她爸 媽 被劈腿,第一件事情應該是要找女友攤牌 而不是打電話給對方父母吧 還請對方父母幫忙留意 你把自己也當成女友的爸爸了嗎? : 對她又和前男友復合的事超級不諒解。覺得她好不容易才走出傷痛,現在又回去傷害她 : 深的人身邊,或許是女友和她交往比較久(她們2年,我才2個多月)感情比較深? : --------------------------------------------- 看到這裡就更傻眼 原來才交往兩個月 兩個月就要同居,就跟對方父母出去玩,還私底下傳簡訊 剛開始交往就這樣深入別人家庭 甚至要對方父母幫你一起"看著她" 你不覺得自己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嗎? : 問我心痛不痛?當然痛,被蒙在鼓裡的感覺真的很不爽!我和她家人苦口婆心勸她也沒 : ,她真的已經陷的太深,她現在對我的電話和訊息也不太理會,當初把前男友說的如此 : ,如今又和他復合,不覺得是在作賤自己嗎?看她為了曾經傷害她的男友,選擇和自己 : 人賭氣、冷戰,她曾跟我說過「家人對她很重要」,如今卻是這樣的對待她家人。 既然已經被劈腿 她怎麼對待她的家人,已經是她的事情了 你跟她的聯繫在你們的交往關係終止之後 就毫無瓜葛 現在你就是個毫無關係的陌生人 沒有立場過問,也沒有立場生氣 : 看她如此倔強的個性,老實說已經不是當初我所認識的她,當初看她是如此的單純,和 家 也許你從來沒有好好認識過她 單純是你在說 討厭也是你在說 你真的有好好了解過這個女孩嗎? : 人間的互動也很好,如今為了這男人,已變得讓我覺得討厭,我已不會想再和她複合, : 她是我曾經愛過的人,真的很不願意她變如此,寧可她找到更好更愛她疼她的人,也不 : 看到她回去會嫖妓,傷害她最深的人身邊。之後才又抱怨後悔,不覺得很可笑嗎? 你既然已經不會想再和她復合 卻又上網求助 不覺得很可笑嗎? : --------------------------------------------- : 對於挽回、對於復合已不再抱任何期待,因為真的曾經如此的愛她,看到她家人也是如 : 的替她操心,更不想看到她到時候又後悔,為那男生自殺,只能苦口婆心的勸她,結果 : 幾天她傳來這樣的訊息給我: : http://imgur.com/hO54ZHG
: --------------------------------------------- : 我不怪她,因為她還沒覺醒,於是傳給她這些: : 妳能不能清醒一點?妳爸媽知道妳又和他復合真的很傷心和操心。妳爸說他被氣到壽命 : 接少十年,妳媽也因為妳不會想,她根本沒心情好好工作,甚至還為妳的不懂事,偷偷 : 妳流眼淚。 你說父母會傷心,根本就是藉口 事實上是你自己不願承認自己輸給那樣的前男友 對方跟前任復合就說對方不清醒 你有沒有想過,你跟他之間要是沒有問題,她會去找前任嗎? 這裡並不是要說女友會劈腿是你的錯 但是兩人感情生變是事實 雙方一定都有問題 你除了拼命罵女友不清醒 有沒有靜下心來想你們之間出了甚麼問題? : 還有妳當初選擇離開他,妳跟妳媽說「吸引力法則」讓妳遇到真正對妳好的人,她真的 : 為妳開心,她希望對方有車子、有房子,她不是現實,是希望自己女兒以後不要那麼辛 : 。 : 妳爸一直也是對妳默默付出,記得妳之前還再上大夜班下班,他還特地去接妳,之後還 : 妳去大崙山銀杏森林那邊吃火鍋,我看的出來,妳爸他是真的很疼妳。 : 還有妳和我在一起,我一直問妳他有沒有再傳訊息、打電話給妳?妳總是跟我說沒有, : 我相信其實是一直都有,妳讓他左右妳的情緒和想法。後來妳心軟,選擇原諒這個曾經 : 害妳最深的男人,突然的對我冷淡,甚至後來乾脆不讀我訊息,妳這樣不講清楚,讓我 : 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老實說這不是劈腿?不是背叛嗎?不是偷吃嗎?: 妳當初為了看管他,妳欺騙爸媽跑去和他同居,結果妳生病的時候,他根本不管妳,跑 去 : 和同事悠哉的吃飯。後來妳發現他嫖妓,他朋友也勸妳放棄他,然後妳受不了選擇自殺 : 後來妳家人知道這件事,妳也覺悟了,決定離開這個爛男人。 : 妳也對我說過,他生日的時候,妳會用心做卡片,送禮物給他。但妳生日的時候,他卻 : 麼都沒表示?他的心真的有在妳身上嗎?他會嫖妓、性慾大,妳回他身邊,在我看來不 : 是被當工具人,免費的嫖妓對象罷了。 : 為什麼妳家人會不喜歡他?因為他大妳13歲,沒房子,長相臭老瘦巴巴不健康,甚至有 人 嫖妓就算了 沒房子臭了嗎?年紀大臭了嗎? 連長相都要被你批評?您金城武? :覺得他很怪異。而且妳對他付出,他是怎樣對妳,妳自己應該最清楚,他是傷害妳最深 的 : 男人。 : 妳家人不能接受他,等於妳和他永遠只能玩地下戀情,不能公開,一見光就被罵到臭頭 : 這樣的愛情,很累也不會得到祝福。 : 我們真的不希望看到妳再因為他而受傷,也許妳覺得他現在對妳很好,但那只不過是短 : 的假象,妳之後去唸書,不在他身邊,妳真的放心他會乖乖為妳守候?還是整天提心吊 : 擔心他是否又做出對不起妳的事? : 自己長大了,好好想想,不要讓家人為妳操心,孝順父母不是給他們多少錢,請他們吃 : 餐,帶他們出去玩,妳跟我說過,家人對妳而言很重要,妳現在讓他們難過、操心、煩 : ,妳真的有孝順他們嗎? 一直講我們我們,天啊,你根本把自己跟她父母當成同陣營的人了 還教訓她讓父母傷心 請問你誰啊?她哥哥?她祖父?不過就是個前男友,到底有什麼資格教訓她 你唯一有立場的就是說她不該劈你腿 : 妳可以不要我,不愛我,我無所謂,寧可妳選擇比我更好,真心對妳付出,把妳當公主 : 愛的男人,這樣我覺得被妳劈腿,被妳偷吃,我也願意祝福妳。 : 就算妳不替自己想,也拜託替妳家人想,妳媽會自殺真的是我的問題嗎?妳為什麼不檢 : 自己?妳現在的樣子真的讓人覺得很討厭,妳可以當個幸福快樂的小公主不要,寧可單 : 面為他付出,他會嫖妓,真的很髒很噁心,妳自己身體又不好,真的請妳好好保重自己 : 妳對我如此自私殘忍,我也可以拍拍屁股走人,但我不忍心又看妳後悔,又看妳受傷, : 可現在雞婆當討厭鬼點醒妳,也不要讓妳繼續沈淪。 : 他如果真的像妳認為的那麼好,為何妳家人不能接受他?妳家人不會看走眼,是妳現在 : 遮眼,家人不會害妳,他們真的希望妳過的好,不要讓他們為妳操心。 : 妳悄悄的和他復合,妳不敢讓我知道,更不敢讓妳家人知道,是為什麼?因為妳心虛! : 知道他們不會接受他,妳這樣家庭革命,對妳真的沒比較好。 : 能說能做的我都努力了,妳現在會覺得我雞婆,甚至討厭我,不諒解我,我不care,還 : 想提醒妳,狗改不了吃屎,他真的沒有妳想像的那麼美好。 : 妳媽要自殺,妳覺得是我跟她講妳的事?我若知情不報,到時候他們最後才知道,他們 : 對妳更不諒解,妳不要認為所有問題都是別人,是妳自己不懂事,和他在一起,妳只會 : 蹈覆轍,最後受傷的還是妳自己。 : --------------------------------------------- : 她媽媽也低聲下氣的跟我說抱歉,我心也真的好痛... : http://imgur.com/vlUtzYm
: http://imgur.com/ylSxq07
: --------------------------------------------- 你沒有立場接受對方父母的道歉啊 又不是已經訂婚,婚宴都辦了女方臨陣脫逃 才交往兩個月,真的有必要弄倒像是悔婚一樣嗎? 對方父母喜歡你是好事 但若女友希望你們不要聯繫 那你就沒有資格跟對方父母在那囉嗦 因為說穿了,女友要跟什麼爛人在一起,是她的事 她不該劈你腿,這是她唯一錯的地方 也許你還有對方父母應該要想一想 正是因為你們這樣聯手責備她 才是讓她的心離你們越來越遠的主因 : 我要的不是前女友或她家人對我感到抱歉,而是希望前女友自己能夠多替自己、替家人 : 想,不要讓她家人為她傷心難過,我現在能做的只能把我知道的真相告訴她家人,請她 : 人多留意,說我雞婆也好,真的不願看到前女友再次受傷。 不要再把自己跟她的家人當成同一陣線的人了 被劈腿,拍拍,放手吧,手機刪一刪去另覓珍愛 最後 這不是雞婆 這是自以為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189.5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276910.A.16B.html

02/24 09:23, , 1F
02/24 09:23, 1F

02/24 09:28, , 2F
其實我覺得回的蠻好的
02/24 09:28, 2F

02/24 09:29, , 3F
真的,其實除了騙去摩鐵之外,約過生日那段我也覺得怪怪的
02/24 09:29, 3F

02/24 09:30, , 4F
真的不曉得才交往兩個月是在急什麼~"~
02/24 09:30, 4F
要是我男友交往兩個月就跟我父母這麼熟 我可能會嚇到

02/24 09:30, , 5F
推 "前男友做不到但我卻可以"的優越感
02/24 09:30, 5F

02/24 09:32, , 6F
只是一個輸不起的
02/24 09:32, 6F
一語道破

02/24 09:32, , 7F
唉~
02/24 09:32, 7F

02/24 09:33, , 8F
女方劈腿是不對。但是原po這麼急躁壓迫是我也會很想逃。
02/24 09:33, 8F

02/24 09:33, , 9F
而且真的感覺一直要上床耶=.=
02/24 09:33, 9F
而且還一直玩你不理我我不理你的遊戲 不累嗎

02/24 09:39, , 10F
這種避重就輕,把最嚴重的劈腿幾句帶過的文就是人性,
02/24 09:39, 10F

02/24 09:40, , 11F
先決定立場,再決定我要下什麼結論
02/24 09:40, 11F
原po在寫的時候也對於自己急著上床的種種問題輕輕帶過 至於劈腿 除了錯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畢竟鞭打女方也無濟於事 如果是女方自己來po文還可以罵她妳醒醒啊這什麼爛人 但來po文的這個人 根本就是局外人啊

02/24 09:40, , 12F
從別人眼光看原PO自己角度寫的 都感覺出很急著要XX了...
02/24 09:40, 12F

02/24 09:40, , 13F
有沒有隱瞞劇情 避重就輕 都很難說 別人能幫什麼忙..?
02/24 09:40, 13F

02/24 09:42, , 14F
女方劈腿不對啊,但後續也不關原po的事了一直想當聖人
02/24 09:42, 14F

02/24 09:42, , 15F
很莫名其妙
02/24 09:42, 15F

02/24 09:44, , 16F
然後很奇特的是一連幾篇都差不多是這調調,怎麼檢驗很
02/24 09:44, 16F

02/24 09:44, , 17F
簡單~如果把故事男女互調還能下這種結論我就佩服你,
02/24 09:44, 17F

02/24 09:44, , 18F
雖然我還是會覺得很瞎就是了...
02/24 09:44, 18F
這件事跟男女根本無關 為什麼要扯男女 我認為問題點就幾個 一.原po管不了女方劈腿之後要跟誰交往 二.原po不該沒事一直跟父母告狀 三.原po不該騙女友去摩鐵 這三點不管男女都一樣

02/24 09:47, , 19F
就越級打怪咩,被怪虐就開始說關卡的王不合理,明明自己
02/24 09:47, 19F

02/24 09:47, , 20F
一堆問題,你以為跟NPC裝熟怪就會變弱嗎?放屁啦,等級
02/24 09:47, 20F

02/24 09:47, , 21F
練高一點、攻略看一下、技巧學一下比較實際辣。
02/24 09:47, 21F

02/24 09:54, , 22F
討拍或抱怨文哪篇不是被害人寫的,也不是加害人po上來
02/24 09:54, 22F

02/24 09:54, , 23F
的啊~有錯還不是照罵
02/24 09:54, 23F

02/24 09:55, , 24F
這跟是誰po文有什麼關系?
02/24 09:55, 24F

02/24 09:57, , 25F
至於你下面提的幾點,就是直接先跳過劈腿來檢討原原PO
02/24 09:57, 25F

02/24 09:58, , 26F
啊= =
02/24 09:58, 26F
騙女友去摩鐵根本就是在劈腿前發生的事 至於告狀跟多管閒事 當然要跳過劈腿 因為不管是和平分手還是劈腿,原po都沒有資格做這件事 難道因為女方劈腿,他就有資格管女友到底有沒有讓父母傷心嗎? 如果原po是傳訊息跟對方說 "你怎麼可以讓我傷心" "你有沒有想過我為你付出這麼多"才合理吧 而且我前面就一直強調我沒有說女方劈腿是對的 劈腿就是錯,劈腿很糟糕,劈腿很壞,就是這樣 因為女方劈腿,所以你可以去跟女方父母討拍?不是這樣的吧 一碼歸一碼而已

02/24 10:00, , 27F
不然咧?最原PO的發文目的也不是要檢討他女友劈腿啊。
02/24 10:00, 27F

02/24 10:00, , 28F
本PO還好心提醒他:你唯一有立場的就是說她不該劈你腿
02/24 10:00, 28F

02/24 10:07, , 29F
02/24 10:07, 29F

02/24 10:18, , 30F
就是一篇 妳父母喜歡我,你也應該喜歡我 我求歡要答應
02/24 10:18, 30F

02/24 10:18, , 31F
推 原po自以為是的把感情上訴對方父母,這樣壓迫感很大
02/24 10:18, 31F

02/24 10:18, , 32F
,難怪會被認為是雞婆
02/24 10:18, 32F

02/24 10:19, , 33F
原原PO有沒有資格這點我保留,畢竟他也不是造謠捏造,
02/24 10:19, 33F
還有 154 則推文
還有 3 段內文
02/24 17:02, , 188F
不出來的男方一些突破盲點的意見吧
02/24 17:02, 188F

02/24 17:02, , 189F
所以你的準備好是每天都要重新確認是否"今天"準備好?
02/24 17:02, 189F

02/24 17:02, , 190F
以本魯那微薄的經驗來說,兩個月求歡我是不敢的....
02/24 17:02, 190F

02/24 17:02, , 191F
說不一定準備好那是在開導對於已經有了一次就一定會給二
02/24 17:02, 191F

02/24 17:03, , 192F
而我是認為他之前給過了,這這段"關係"你推論沒準備好
02/24 17:03, 192F

02/24 17:03, , 193F
而我本身認為她是還沒準備好 這哪裡有衝突??
02/24 17:03, 193F

02/24 17:03, , 194F
我提出質疑,如此而已
02/24 17:03, 194F

02/24 17:04, , 195F
不給的原因可能很多 硬給一個沒準備好 不是腦補嗎
02/24 17:04, 195F

02/24 17:04, , 196F
以本魯根本魯朋友女朋友的微薄經驗 曾經在還沒準備好時
02/24 17:04, 196F

02/24 17:04, , 197F
被盧而給過 之後本魯的朋友女朋友受不了憤而分手 ^^
02/24 17:04, 197F

02/24 17:05, , 198F
可能原因我懶的再說了 腦補我覺得無聊
02/24 17:05, 198F

02/24 17:05, , 199F
總之你就是覺得那時已經劈腿了對吧?
02/24 17:05, 199F

02/24 17:05, , 200F
你講你朋友的故事OK啊~因為你知道啊,但是你這裡什麼
02/24 17:05, 200F

02/24 17:05, , 201F
一切都是劈腿就是了~
02/24 17:05, 201F

02/24 17:06, , 202F
都不知道說"明顯"沒準備好,我冤枉你嗎
02/24 17:06, 202F

02/24 17:06, , 203F
我沒說那時劈腿啊~天啊
02/24 17:06, 203F

02/24 17:06, , 204F
沒冤枉啊 我就是覺得明顯沒準備好沒否認啊?
02/24 17:06, 204F

02/24 17:07, , 205F
那就是腦補啊
02/24 17:07, 205F

02/24 17:07, , 206F
靠~哪你哪裡覺得有準備好 只因為他給過一次? 一次?
02/24 17:07, 206F

02/24 17:08, , 207F
幾次也是你腦補 沒發現嗎 原文只說發生過
02/24 17:08, 207F

02/24 17:08, , 208F
我沒說他準備好喔~我是說你說她"明顯"沒準備好是腦補
02/24 17:08, 208F

02/24 17:09, , 209F
這裡好混亂,所以這兩位想強調的是什麼?
02/24 17:09, 209F

02/24 17:09, , 210F
我沒對女方有沒有準備好下定論,但你下了,我反對,OK
02/24 17:09, 210F

02/24 17:11, , 211F
對alkahest這段,我要強調的就是不是風向對了,雜七雜
02/24 17:11, 211F

02/24 17:11, , 212F
這兩位就一位覺得女方沒準備好發生關係 另一位說他沒有
02/24 17:11, 212F

02/24 17:11, , 213F
下定論~
02/24 17:11, 213F

02/24 17:11, , 214F
八的論點都能瞞混過關,這種只有立場沒是非的論點就算
02/24 17:11, 214F

02/24 17:12, , 215F
我只是再回兩個月求歡有何不對 哪知後來回成這樣 還要
02/24 17:12, 215F

02/24 17:12, , 216F
被說說他腦補只是意見不同就誣賴
02/24 17:12, 216F

02/24 17:12, , 217F
順風也是要被點出來
02/24 17:12, 217F

02/24 17:12, , 218F
從上從下都覺得沒準備好~哪來順風逆風
02/24 17:12, 218F

02/24 18:28, , 219F
02/24 18:28, 219F

02/24 18:38, , 220F
太棒了,這篇把我ㄧ直很在意的「男方爸爸禮物」講出來!他
02/24 18:38, 220F

02/24 18:38, , 221F
可能會覺得不公平吧,女方家長生日就有送禮
02/24 18:38, 221F

02/24 19:44, , 222F
02/24 19:44, 222F
※ 編輯: NamasteSS (192.54.222.12), 02/24/2016 22:48:05

02/24 23:25, , 223F
用我的ID自X要付錢耶
02/24 23:25, 223F

02/25 00:31, , 224F
我差點以為這是我前男友......真的很自以為是,什麼都是
02/25 00:31, 224F

02/25 00:56, , 225F
說的好
02/25 00:56, 225F

02/26 07:24, , 226F
原來才兩個月,以為是10年
02/26 07:24, 226F
文章代碼(AID): #1MpGMk5h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pGMk5h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