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當初54級分的我,各位別放棄希望阿!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333)時間10年前 (2016/02/23 15:59), 編輯推噓0(442)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想當初我是聯考 未滿兩百分 回家時 父母親說我沒效啦 考那什麼爛分數 我反駁說王永慶也只有國小畢業 我至少還有國中畢業 我相信只要 努力也能有一片天的 我就沒繼續 讀書了 出社會工作連續遇到三個 慣老闆 永遠領那餓不死 吃不飽的薪水 不敢交女友 有一次 我看慣老闆兒子 兩個正妹在他家大打出手 為了老闆兒子 爭鋒吃粗的 我就悟出一個道理 幹 不是我太廢 是我爸媽太廢 老闆兒子 比豬還豬 都有兩個正妹在為他打架 我長的玉樹臨風 卻只能當個臭宅男 與其努力用功 努力工作 不如投個好胎 不相信的人 看看連公子 就知道我說的 對不對 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96.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214386.A.EDA.html

02/23 16:01, , 1F
先補血
02/23 16:01, 1F

02/23 16:02, , 2F
請你先學會如何斷句跟分段!!
02/23 16:02, 2F

02/23 16:05, , 3F
不忍噓
02/23 16:05, 3F

02/23 16:07, , 4F
XD
02/23 16:07, 4F

02/23 16:13, , 5F
cynical
02/23 16:13, 5F

02/23 16:42, , 6F
哈哈哈哈哈
02/23 16:42, 6F

02/23 16:56, , 7F
肥宅誤入本版
02/23 16:56, 7F

02/23 16:59, , 8F
幫QQ
02/23 16:59, 8F

02/23 17:15, , 9F
幫說出大家心聲
02/23 17:15, 9F

02/23 20:55, , 10F
爭鋒吃粗
02/23 20:55, 10F
文章代碼(AID): #1Mp15oxQ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15oxQ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