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當初54級分的我,各位別放棄希望阿!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想當初我是聯考 未滿兩百分 回家時. 父母親說我沒效啦 考那什麼爛分數. 我反駁說王永慶也只有國小畢業. 我至少還有國中畢業 我相信只要. 努力也能有一片天的 我就沒繼續. 讀書了 出社會工作連續遇到三個. 慣老闆 永遠領那餓不死 吃不飽的薪水. 不敢交女友 有一次 我看慣老闆兒子. 兩個正妹在他家
(還有94個字)
內容預覽:
難得女版有標題可以給 大叔回文. 想當初 我學測考更爛 總分只有"50級分" 沒錯 就是50級分. 英文只有低標 幾乎一堆科系 私立 都不能填 國立不用想. 沒辦法 高中都在玩天堂 跟 CS 當時網咖最流行就這兩個. 天天上線報到 龍6YYYYYYYY 離題惹. 所以只好繼續K書去考 指考. 由於英
(還有601個字)
內容預覽:
想當初我高中讀台北前段班的高中,從高一到高三幾乎每次數段考都倒數前三名,因為實在是太混了,讀二類,每個學期物理都被當掉,最後學測不意外考了最後一名的54級分><當時 國11英13數7社13自10. 有想說要不要就算了,隨便選一個唸就好了,但最後還是想說不行,一定要考指考,但我物化實在是太弱了,就決定
(還有39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