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門號合約到了會門號可攜(NP)到別業者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晚點聊)時間10年前 (2016/02/22 17:12),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faalihsy (冬天快來吧)》之銘言: : 不知道大家的手機門號合約到期之後,會持續使用同個電信(續約、老客戶) : 還是會門號跳槽到別家業者(NP)呢? : 我一開始是用亞太,合約到期後覺得亞太手機能選的太少了,就跳到別間 : (當時同學好多人用SonyEricsson呀 Q_Q 超羨慕的) : 然後發現~去通訊行(不是電信業者門市唷)如果用NP,手機真的折很多 : 還可以再折月租費(調降、半價,不購機的話有的會送通話金,甚至能直接退現金) : 哈~不知道跳來跳去的(例如跳台哥大又跳遠傳,再跳台哥大,之後又跳遠傳) : 進線客服後,系統秀出給客服看的地方...會不會被寫說愛跳槽或是其他備註 XD : 因為沒有設定一些網內熱線(像中華就有這種加值服務)平常也很少打給固定的人 : 所以覺得~網內互打或是打給網外,都沒什麼差別(都打不超過網外贈送的分鐘數XD) : 住的地方訊號也都差不多,不會發生某一間電信收不到訊號的狀況 : 其實本來沒有想這麼多~是因為去年到某電信業者門市辦一些門號的設定 : 忘記前面說到什麼了,店員接一句:現在很多人都喜歡NP : 我很順的接:對呀 : 店員:這樣其實很不好 : 我:為什麼? 0.0?? : 店員:很不方便呀 (我聽到這句的時候,秒想到之前看過有人簽名檔的"佔用插座 ") : 我:例如? : 店員:就很不方便呀~這樣業者就不一樣了耶 : 我:可是NP的話手機比較便宜,續約的話又沒什麼優惠 (講超直XD) : 店員:也是啦 (咦?這個時候不是應該要反駁我嗎?) : 可是這樣真的不好、很不方便,用同一間就好了呀 : 我:.......... : 後面去回想,不方便的地方應該就是一些加值服務(來電答鈴)或是轉帳要重設定 : 除此之外還有嗎 囧? : 不知道大家偏好一直用同一間,還是會為了購機/月租費優惠而跳來跳去呢? p(^-^q) : PS.我知道有些"老客戶"會有比較好的優惠,像是唉鳳出新機可直接預購、手機免費 : 但我的月租都不破千,所以似乎沒資格 XD 我覺得不是會不會NP,而是你要換哪種手機 我如果只用上市一段時間的中階機 那我根本沒必要跳,進店家三十分內搞定拿新機 NP對消費者來說主要還是在搶各牌旗艦機 反正臺灣沒有什麼「老客戶」就算你二十年 月月帳單破2千也是要跟大家一起排隊 還不如交幾個在三大電信工作的朋友 裡面預約的速度屌打你所謂的「老客戶」 你去看看每年新推出的IPhone 根本經濟奇跡,搶破頭 你NP都要等,但是你不NP? 那你等個一季還是半年也是很合邏輯的事。 說來說去,企業要新客 只能期待自己的老客戶沒有新機需求 不然也只是三家換鍋炒,實際上客戶成長根本沒差很多......... 因為最大宗的哀鳳,三家電信的配貨額都差不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46.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132331.A.FCE.html

02/22 17:30, , 1F
等啥等半年?
02/22 17:30, 1F

02/22 17:33, , 2F
哀鳳
02/22 17:33, 2F

02/22 23:29, , 3F
如果用中階機,有時候通訊行會讓該手機是免費~
02/22 23:29, 3F

02/22 23:30, , 4F
如果那隻手機空機價夠低,有些會把折扣金弄成像是預繳
02/22 23:30, 4F

02/22 23:30, , 5F
金那樣,補給用戶(有的是會給現金)
02/22 23:30, 5F

02/22 23:31, , 6F
所以不管新機、中階機、不購機~NP都很優惠(月租有的還半
02/22 23:31, 6F

02/22 23:31, , 7F
價優惠)
02/22 23:31, 7F
文章代碼(AID): #1Moj3h_E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j3h_E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