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門號合約到了會門號可攜(NP)到別業者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覺得不是會不會NP,而是你要換哪種手機. 我如果只用上市一段時間的中階機. 那我根本沒必要跳,進店家三十分內搞定拿新機. NP對消費者來說主要還是在搶各牌旗艦機. 反正臺灣沒有什麼「老客戶」就算你二十年. 月月帳單破2千也是要跟大家一起排隊. 還不如交幾個在三大電信工作的朋友. 裡面預約的速度屌打
(還有128個字)
內容預覽:
不知道大家的手機門號合約到期之後,會持續使用同個電信(續約、老客戶). 還是會門號跳槽到別家業者(NP)呢?. 我一開始是用亞太,合約到期後覺得亞太手機能選的太少了,就跳到別間. (當時同學好多人用SonyEricsson呀 Q_Q 超羨慕的). 然後發現~去通訊行(不是電信業者門市唷)如果用NP,
(還有338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