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門號合約到了會門號可攜(NP)到別業者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usufu (不蘇鬍˙灬˙)時間10年前 (2016/02/22 19: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定np. 有時候算好綁兩年,用了一年+上違約金就打平或小虧時,馬上np去別家拿退佣金. 就這麼一直循環. 老客戶優惠比起np跟新辦來說,屎得要命. 既然他們不在乎你用得久,為什麼還要留在原地. --. 作者 whereareyou (我還在尋找我的另一伴) 看板 MenTalk. 標題 [討論]

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tyl5566 (晚點聊)時間10年前 (2016/02/22 17: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不是會不會NP,而是你要換哪種手機. 我如果只用上市一段時間的中階機. 那我根本沒必要跳,進店家三十分內搞定拿新機. NP對消費者來說主要還是在搶各牌旗艦機. 反正臺灣沒有什麼「老客戶」就算你二十年. 月月帳單破2千也是要跟大家一起排隊. 還不如交幾個在三大電信工作的朋友. 裡面預約的速度屌打
(還有128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24→)留言4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alihsy (冬天快來吧)時間10年前 (2016/02/22 15:56),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知道大家的手機門號合約到期之後,會持續使用同個電信(續約、老客戶). 還是會門號跳槽到別家業者(NP)呢?. 我一開始是用亞太,合約到期後覺得亞太手機能選的太少了,就跳到別間. (當時同學好多人用SonyEricsson呀 Q_Q 超羨慕的). 然後發現~去通訊行(不是電信業者門市唷)如果用NP,
(還有338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