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問健身教練已回收
※ 引述《elmo1419 (elmo1419)》之銘言:
: 每次看到model的腹肌都好羨慕
: 但看看自己的肚子只能內牛滿面
: 過年後更是肥了一圈
: 因此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運動
: 小女子我以前偶爾會上上健身房
: 但因為經濟問題都沒有請過教練
: 所以很怕自己重訓的方法是錯的
: 想知道大家都有請教練嗎?
基本上女生只體脂肪低於18以下
就算沒練腹部都看的出腹肌
因為腹部是核心肌群
很多動作都會用到核心,所以才會有上述結論。
妳要越明顯就是體脂肪再低並且練核心
(電阻式磅秤都可測的出體脂肪)
問答問題:
1.想要瘦的快就是重訓接有氧(可提高基礎代謝率並且有氧可直接燃脂)
基礎代謝率高可以吃稍微多妳愛的東西也不會增胖(復胖時間慢)
2.而只做有氧基礎代謝是很難提升的,一旦沒再有氧,就容易再胖(復胖時間快)
看妳的選擇,選1就請教練吧
教練也要慎選,直銷教練很多的!
重點
#減肥七成靠飲食三成靠運動
想減肥不難,想增肌超難又花錢……
題外話
麻豆身材看看就好
不是抽脂就是修圖,真的持之運動的人少之又少!!!
--
Sent by PTTNOW from my
HTC_M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47.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053717.A.63D.html
→
02/21 19:23, , 1F
02/21 19:23, 1F
推
02/21 19:24, , 2F
02/21 19:24, 2F
→
02/21 19:25, , 3F
02/21 19:25, 3F
推
02/21 19:25, , 4F
02/21 19:25, 4F
→
02/21 19:25, , 5F
02/21 19:25, 5F
推
02/21 19:41, , 6F
02/21 19:41, 6F
推
02/21 20:32, , 7F
02/21 20:32, 7F
→
02/21 20:32, , 8F
02/21 20:32, 8F
→
02/21 20:50, , 9F
02/21 20:50, 9F
假的,只知道有些人有氧心跳都沒達到130bpm
且也沒持續30分鐘,他們都不知道是白做工
以為冒汗就減肥........
→
02/21 20:52, , 10F
02/21 20:52, 10F
推
02/21 22:27, , 11F
02/21 22:27, 11F
※ 編輯: kingbgsam (118.150.87.48), 02/21/2016 23:18:00
推
02/21 23:28, , 12F
02/21 23:28, 12F
→
02/21 23:28, , 13F
02/21 23:28, 13F
→
02/21 23:28, , 14F
02/21 23:28, 14F
→
02/21 23:28, , 15F
02/21 23:28, 15F
→
02/21 23:28, , 16F
02/21 23:28, 16F
推
02/22 00:03, , 17F
02/22 00:03, 17F
→
02/22 00:03, , 18F
02/22 00:03, 18F
推
03/06 09:26, , 19F
03/06 09:26, 1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
1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