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問健身教練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小火龍)時間10年前 (2016/02/21 19:21), 10年前編輯推噓8(8011)
留言1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elmo1419 (elmo1419)》之銘言: : 每次看到model的腹肌都好羨慕 : 但看看自己的肚子只能內牛滿面 : 過年後更是肥了一圈 : 因此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運動 : 小女子我以前偶爾會上上健身房 : 但因為經濟問題都沒有請過教練 : 所以很怕自己重訓的方法是錯的 : 想知道大家都有請教練嗎? 基本上女生只體脂肪低於18以下 就算沒練腹部都看的出腹肌 因為腹部是核心肌群 很多動作都會用到核心,所以才會有上述結論。 妳要越明顯就是體脂肪再低並且練核心 (電阻式磅秤都可測的出體脂肪) 問答問題: 1.想要瘦的快就是重訓接有氧(可提高基礎代謝率並且有氧可直接燃脂) 基礎代謝率高可以吃稍微多妳愛的東西也不會增胖(復胖時間慢) 2.而只做有氧基礎代謝是很難提升的,一旦沒再有氧,就容易再胖(復胖時間快) 看妳的選擇,選1就請教練吧 教練也要慎選,直銷教練很多的! 重點 #減肥七成靠飲食三成靠運動 想減肥不難,想增肌超難又花錢…… 題外話 麻豆身材看看就好 不是抽脂就是修圖,真的持之運動的人少之又少!!! -- Sent by PTTNOW from my HTC_M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47.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053717.A.63D.html

02/21 19:23, , 1F
誰說der 我有運動鴨
02/21 19:23, 1F

02/21 19:24, , 2F
先戒掉手搖杯吧...
02/21 19:24, 2F

02/21 19:25, , 3F
專業,支持五樓
02/21 19:25, 3F

02/21 19:25, , 4F
有氧減脂 重訓練肌肉
02/21 19:25, 4F

02/21 19:25, , 5F
飲食蛋白質 少澱粉
02/21 19:25, 5F

02/21 19:41, , 6F
年紀輕靠純減食也可以,過25會慢慢增肉只能運動,青春無敵
02/21 19:41, 6F

02/21 20:32, , 7F
話說上次坐電梯遇到四個小模的從醫美診所出來 嚇死我了全
02/21 20:32, 7F

02/21 20:32, , 8F
都長得一樣耶
02/21 20:32, 8F

02/21 20:50, , 9F
聽說肌肉量少的人,做有氧也很難燃燒脂肪是真的嗎?
02/21 20:50, 9F
假的,只知道有些人有氧心跳都沒達到130bpm 且也沒持續30分鐘,他們都不知道是白做工 以為冒汗就減肥........

02/21 20:52, , 10F
肌肉跟脂肪沒有衝突吧
02/21 20:52, 10F

02/21 22:27, , 11F
練出肌肉 基礎代謝變高 吃不容易胖
02/21 22:27, 11F
※ 編輯: kingbgsam (118.150.87.48), 02/21/2016 23:18:00

02/21 23:28, , 12F
常常看到很多人在跑步機上邊走邊看電視 我心裡都會想:你
02/21 23:28, 12F

02/21 23:28, , 13F
這樣走 除非只是走健康的 如果是為了減肥 這樣走就算走一
02/21 23:28, 13F

02/21 23:28, , 14F
輩子也不會變瘦的 不如回家睡覺吧 不管是要增肌還是減脂
02/21 23:28, 14F

02/21 23:28, , 15F
有一點非常重要 就是要知道方法 用對方法 用對方法訓練
02/21 23:28, 15F

02/21 23:28, , 16F
效果事半功倍 要是用錯方法 絕對是事倍功半
02/21 23:28, 16F

02/22 00:03, , 17F
我也有請教練教導我如何重訓,我覺得正確的重訓觀念還
02/22 00:03, 17F

02/22 00:03, , 18F
有動作很重要!
02/22 00:03, 18F

03/06 09:26, , 19F
不同意13 能量守恆 不可能走一輩子也不瘦 頂多說會需要
03/06 09:26, 19F
文章代碼(AID): #1MoPtLOz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MoPtLOz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