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問健身教練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11→)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ngbgsam (小火龍)時間10年前 (2016/02/21 19:2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基本上女生只體脂肪低於18以下. 就算沒練腹部都看的出腹肌. 因為腹部是核心肌群. 很多動作都會用到核心,所以才會有上述結論。. 妳要越明顯就是體脂肪再低並且練核心. (電阻式磅秤都可測的出體脂肪). 問答問題:. 1.想要瘦的快就是重訓接有氧(可提高基礎代謝率並且有氧可直接燃脂). 基礎代謝率高可
(還有281個字)

推噓21(21推 0噓 23→)留言4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lmo1419 (elmo1419)時間10年前 (2016/02/21 01:25),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每次看到model的腹肌都好羨慕. 但看看自己的肚子只能內牛滿面. 過年後更是肥了一圈. 因此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運動. 小女子我以前偶爾會上上健身房. 但因為經濟問題都沒有請過教練. 所以很怕自己重訓的方法是錯的. 想知道大家都有請教練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