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雇主未幫忙保團保已回收
本人在去年九月底於一家補教業上班
因為還是學生身分
每週二有兩小時不能正常上班
因此雇主給我的薪資為一般正職薪資再扣4000
我的工作與一般正職無異
去年到職時雇主有詢問加保勞健保意願
但我並沒有加保(當時真的不太懂 現在很後悔)
十月初雇主自願承諾要幫忙保團保
我答應了(有留下對話紀錄)
最近突然想起雇主要幫我保團保
但疑惑當時也沒有簽任何文件
因此今天詢問雇主
得到的回應竟是太忙了忘記幫我保
真的很無言
不過團保好像也並非強制加保的
但他承諾了 是不是就是要幫我保
現在想申訴
不知道能不能申訴...?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39.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051680.A.37F.html
推
02/21 18:50, , 1F
02/21 18:50, 1F
→
02/21 18:51, , 2F
02/21 18:51, 2F
推
02/21 18:53, , 3F
02/21 18:53, 3F
推
02/21 22:07, , 4F
02/21 22:07, 4F
推
02/21 23:42, , 5F
02/21 23:42, 5F
→
02/21 23:43, , 6F
02/21 23:43, 6F
推
02/21 23:54, , 7F
02/21 23:54, 7F
→
02/27 17:04, , 8F
02/27 17:04,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34
-4
16